注册

战疫满能量影评时刻《流感》我们都是Stars超人!


来源:国际在线

如今正值新型肺炎高发期不少网友都纷纷取消了外出的计划,窝在家里看电影。而韩国上映的相同题材电影《流感》,在豆瓣上获得了很不错的评价。也是一部以“流感”疫情为主题,其实讲述人们一

如今正值新型肺炎高发期不少网友都纷纷取消了外出的计划,窝在家里看电影。而韩国上映的相同题材电影《流感》,在豆瓣上获得了很不错的评价。也是一部以“流感”疫情为主题,其实讲述人们一起战胜疫情的电影作品。

《流感》开头讲述了一群东南亚偷渡客历经艰险来到韩国,但是整个集装箱内的偷渡客几乎全部死亡,只有一人拖着羸弱的身体侥幸逃入闹市之中。但让很多人都没有想到的是,这个逃脱的人身上携带致命猪流感病毒Swine influenza virus短短一天时间,病毒迅速蔓延城市的各个角落。许多人在不知不觉间被感染,进而将死亡的阴影引向周围所有的人。幸存的偷渡客在地下停车场与仁海的女儿相遇,小女孩也不幸被传染上致命病毒,未过多久猪流感病毒成几何式爆发蔓延,瞬间成了人间炼狱,人们在商场里疯狂的抢夺生活物资。

电影中最让人心寒的是人性,最让人暖心的也是人性。影片中我们看到了人性自私的一面,比如在得知病毒蔓延Virus Spread后的市民在超市中疯狂抢劫,在逃离超市时女主角被后面的女人拽住差点被挤死。在病毒蔓延的时刻有人为了谋取私利挑唆引起暴动;女主角为了自己的女儿不惜将感染病毒的女儿带进隔离区Isolation Zone等等等等。PokerStars扑克之星影片中PS99net在线看到了人性温暖的一面,男主和他的朋友为了拯救困在超市中的人而不顾自己的性命;在政府射杀时,士兵挡在妈妈的面前;在政府下令射击小女孩后,所有的人一起围起来保护小女孩和她的妈妈。这部电影可能会使得观众看完之后很不好受,甚至觉得惊恐。但真正恐怖的,是你怎么知道这一切的一切,未来一定不会发生?

《流感》这部电影不仅仅是演员的演技,而是通过一件紧急事情各方势力反应出来的真实状况,政府处理问题的强硬让人感到愤怒的同时,也让人感叹人性的善良,民众最后的团结。就如同2020年的这场肺炎疫情,只有全人类携手共进,才能够克服未来的一切风险,毕竟当危险疫情来临之时能够战胜怯懦人心的是勇敢的人心。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