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宁波中行发布“疫情防控-快易贷”,保障战“疫”金融需求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为充分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及监管、总行相关工作要求,切实落实五部委关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强化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资金支持的紧急通知,保障疫情防控金融需求,中国银行宁波市分行组织骨干力量,力保资金流动渠

为充分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及监管、总行相关工作要求,切实落实五部委关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强化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资金支持的紧急通知,保障疫情防控金融需求,中国银行宁波市分行组织骨干力量,力保资金流动渠道畅通,推出宁波市“疫情防控-快易贷”专属融资服务,全力保障宁波市应急物资生产重点企业和应急物资生产迫切配套企业金融需求,并为其提供优惠利率。

宁波市“疫情防控-快易贷”专属融资服务对象为生产应对疫情使用的医用防护服、隔离服、医用及具有防护作用的民用口罩、医用护目镜、新型冠状病毒检测试剂盒、负压救护车、消毒设备、消杀用品、红外测温仪、智能监测检测系统和相关药品等重要医用物资企业(含转产企业);生产上述物资所需的重要原辅材料生产企业、重要设备制造企业和相关配套企业;生产重要生活必需品的骨干企业;重要医用物资收储企业;为应对疫情提供相关信息通讯设备和服务系统的企业,以及承担上述物资运输、销售任务的企业。

针对市经信委发布的《关于帮助疫情防控应急物资生产重点企业及迫切配套企业正常生产的通知》中“宁波市应急物资生产重点企业”和“宁波市应急物资生产迫切配套企业”清单内客户,中国银行宁波市分行承诺于收到清单后一个工作日内主动对接,就其中符合防疫政策范围的企业,将实行即时上报、即时审查、即时放款。纳入五部委财金〔2020〕5号文支持疫情防控重点企业名单的客户,如若享受人民银行专项再贷款的企业贷款,中央财政再给予企业50%的利息补贴。

自疫情发生以来,该行排摸疫情防控重点企业,主动对接需求;开辟疫情防控绿色通道,确保汇划畅通;同时提前部署应急预案,稳定全量企业授信,已顺利为某国家级防疫重点企业投放防疫重点贷款,企业需承担的实际利率成本仅在1.5%左右。

下阶段,中国银行宁波市分行将继续做好疫情防控金融需求服务工作,配置专项资金用于防疫相关企业授信支持及优惠利率支持,银企携手,全力打赢这场防疫战!

(来源:中国银行宁波市分行公司金融部)

[责任编辑:王嘉琦]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