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新区城管、交通两部门精准服务,筑牢企业复工安全防线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当前,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扎实推进企业复工,努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把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降到最低是重中之重,宁波市高新区城管执法局、交通管理局针对企业复工复产面临的各类安全风险隐患,坚持两手抓、两

当前,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扎实推进企业复工,努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把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降到最低是重中之重,宁波市高新区城管执法局、交通管理局针对企业复工复产面临的各类安全风险隐患,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主动下沉,协助街道为辖区企业提供热心指导和精准服务。

一是指导企业明确复工有关政策。提前介入,通过工作QQ群、微信群、电话等方式,积极宣传省市区各级针对复工作出的有关规定,提醒企业负责人关注和了解相关政策,明确责任要求,确保依法有序推进复工复产。

二是指导企业落实复工具体措施。精准指导企业制定复工复产方案,包括返岗人员信息核查、健康监测、员工防护、消毒杀菌、人员食宿管控等细节,做到防疫“零缺位”。区城管执法局成立企业复工复产专项小组,一线中队积极协助所属街道设卡设点,做好现场检查和指导,截止2月14日,协助街道发放复工通行证158张,实地勘察商务楼5处,检查情况正常。

三是帮助企业协调相关需求和保障。区交通管理局主动对接辖区各部门,积极协商规上交通运输企业复工运转流程,目前已帮助高新区5家规上交通运输企业完成复核申请,为加快推进企业复工提供了优质快捷服务。

[责任编辑:金佳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