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宁波所有零售药店紧急下架发热咳嗽类药品 宁波联通第一时间干了一件让人称赞的大好事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2020年2月9日,宁波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宁波市医疗保障局联合发布紧急通知,要求全市所有零售药店一律立刻暂停销售治疗发热、咳嗽类药品,并希望有这些症状的患者应尽快到医院就诊,发热患者应去指定医院发热门

2020年2月9日,宁波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宁波市医疗保障局联合发布紧急通知,要求全市所有零售药店一律立刻暂停销售治疗发热、咳嗽类药品,并希望有这些症状的患者应尽快到医院就诊,发热患者应去指定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紧急通知下达后,宁波联通在第一时间就派出营销力量和技术团队,赴当地医卫系统各单位推荐中国联通具有全感知、全智能、全计算、全生态等针对性较强功能的“5G+热成像人体测温系统”。经过短短三天时间夜以继日的连续奋战,方案编制、设备协配、系统安装、性能测试,2月13日,宁波联通医卫系统第一套“5G+热成像人体测温系统”在宁波市中医院部署完毕并投入使用。

本次部署的中国联通“5G+热成像人体测温系统”,是充分利用快速高温初筛、高精度体温检测、联网在线异常预警、重点人员回溯追踪的热成像技术,在有黑体的情况下,可以实现0.3℃的测温精度,满足新型冠状病毒可疑病患的筛查要求。该测温系统的使用通过零接触的实现方式,最大程度避免了病毒交叉感染的潜在风险,实现规模性人群的快速精准体温筛查,识别出温度异常的个体,大大降低医护人员的工作强度。

当前,疫情防控正处在关键阶段,宁波联通将切实履行通信企业责任,行动迅速、对接及时、深化推进、应用多样、确保安全,充分发挥通信网络技术优势,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新贡献。

[责任编辑:金佳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