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爱如潮水 善涌钱湖 社会各界捐款捐物助力东钱湖疫情防控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疫情无情人有情。翻开《2020年东钱湖慈善分会接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捐物捐款登记表》,上面记满了各级各部门、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和广大党员干部及群众捐赠的防疫款物。捐赠数量在不断更新,感动与被

疫情无情人有情。翻开《2020年东钱湖慈善分会接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捐物捐款登记表》,上面记满了各级各部门、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和广大党员干部及群众捐赠的防疫款物。捐赠数量在不断更新,感动与被感动还在不断上演。

自疫情爆发以来,宁波东钱湖的防控工作一直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面对口罩、消毒液等防护用品需求缺口,许多爱心人士、爱心企业纷纷慷慨解囊,积极踊跃捐款捐物,雪中送炭。宁波东钱湖商会、斐戈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宁波恒上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宁波光华电池有限公司、宁波天益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宁波丰泽园食品有限公司纷纷捐赠了口罩、手套、杀菌水、额温仪等物品和资金。

斐戈集团捐赠口罩

“疫情面前,人人有责。当前,党员干部们冲在一线,夜以继日,全力战‘疫’,为我们老百姓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关键时刻我们企业也应该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贡献自己的绵薄力量,与大家一起共渡难关。” 斐戈集团董事长施云说。斐戈集团两次共捐赠49000个口罩给一线工作人员。宁波东钱湖旅游度假区行政执法局薛培杰个人捐赠酒精192瓶。在疫情面前,每一位爱心个人和爱心企业的义举,不仅仅是爱心情怀,更彰显责任担当。

据统计,截至2月14日,东钱湖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共收到各级各部门、爱心企业、爱心人士捐赠的口罩64000余个,一次性手套5500副,还有杀菌水、酒精、额温仪、方便面、火腿肠等各类物资。东钱湖慈善分会共收到各级各部门、爱心企业、爱心人士捐赠疫情防控资金72万元,一次性口罩32770个,还有消毒液、方便面、矿泉水等物资。

“你们为我们站岗辛苦了!这是我的一点心意!加油!”这是近段时间在东钱湖一些社区门岗前常常发生的“暖心”一幕。不少居民也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将自家的口罩、消毒液、喇叭、一次性手套、面罩等防疫物资捐赠给执勤的志愿者们,以自己的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据悉,根据捐赠企业和捐赠人的意愿,东钱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及东钱湖慈善分会,将依法依规对社会捐赠款物进行接收、管理、使用,并及时公布具体情况,接受社会监督,确保社会捐赠每笔资金、每件物资都用到疫情防控最需要的地方。  

[责任编辑:王嘉琦]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