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褚银良指导部署宁波东钱湖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2月15日,宁波市委常委、鄞州区委书记、东钱湖旅游度假区党委书记褚银良召开专题会议,再次指导东钱湖部署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褚银良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

2月15日,宁波市委常委、鄞州区委书记、东钱湖旅游度假区党委书记褚银良召开专题会议,再次指导东钱湖部署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褚银良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省市领导防疫工作要求,统筹疫情防控,加快复工复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褚银良针对东钱湖疫情防控工作和企业复工复产指出,要坚定不移管控疫情。做到毫不放松,决不动摇。把住“三道关口”,实行分级管控,强化属地管理,落实过细的防控措施。要坚定不移地推进企业复工复产。企业要积极发挥主体作用,要考虑全,管得严;复工复产后必须加强返工人员的排摸和管理,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做到科学防控,严密防控。要扎扎实实地开展“三服务”活动。要多在服务协调上下功夫,特别是要高度关注产业链、供应链,精准有效地帮助企业解决用工、产业链、供应链、物流等实际问题,努力稳住产能、稳定就业,全力保障经济平稳运行。

他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战胜疫情的信心,坚定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决心,政企同心实现疫情防控胜利和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

[责任编辑:金佳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