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宁波老外滩街区全面消杀,牢筑疫情防线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新冠疫情发生后,位于宁波市江北区的4A级景区老外滩全线闭园,曾经宾客如云的老外滩现今行人寥寥。虽然目前疫情已经得到了控制,宁波市复工复业持续推进,但由于老外滩商业街区“月光经济&rdquo

新冠疫情发生后,位于宁波市江北区的4A级景区老外滩全线闭园,曾经宾客如云的老外滩现今行人寥寥。虽然目前疫情已经得到了控制,宁波市复工复业持续推进,但由于老外滩商业街区“月光经济”的特殊性,大部分商家还未复工。

为减少疫情对公众健康和社会造成的潜在危害,为下一步复工复业做好准备。针对老外滩街区的疫情防控工作,江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因地制宜安排保洁力量,在做好每日例行的电话亭、休闲椅、果壳箱、垃圾桶等城市家具一日两次消杀工作基础上,在2月22日上午,特安排专业消杀公司进入老外滩街区进行消杀作业。

此次针对街区的雨水排水沟、雨污水井、公共花箱、商家外摆桌椅及部分复工商家店前区域等进行全覆盖式消杀作业,在街区复工复业前坚决遏制疫情蔓延,确保街区商户安全复工。

春暖在即,花开可期,相信我们不遗余力的防控工作,一定会战胜疫情,老外滩在不久的春天等着八方来客。

[责任编辑:崔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