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致敬战“疫”一线的“逆行者”:因为被需要,所以一往无惧!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这个春节格外寒冷,受疫情影响,大部分营业网点延长了假期。但寒冷背后,总有一些温暖在蔓延,疫情期间,那些仍然坚持营业的网点,用坚守和温暖抚慰着来往客户的心灵。因为我们坚信“艰难困苦玉汝于成&

这个春节格外寒冷,

受疫情影响,大部分营业网点延长了假期。

但寒冷背后,总有一些温暖在蔓延,

疫情期间,那些仍然坚持营业的网点,

用坚守和温暖抚慰着来往客户的心灵。

因为我们坚信“艰难困苦玉汝于成”,

我们一定会度过这场考验,

宁波加油!

面对疫情不畏惧,不退缩,

始终奋斗在服务第一线,

他们是战“疫”中最美的逆行者。

最美值守

疫情期间成立应急保障团队,第一时间响应有关疫情防治等金融服务需求,及时做好疫情资金紧急划拨,解决客户资金划转需求。

镇海支行营业部应急保障团队保持24小时手机通讯畅通,确保疫情期间国库不“打烊”。在接到区财政局紧急通知后,第一时间进行拨款处理,将资金划转至区卫生健康局,再划转至区内3家指定医院和疾控中心,本批资金共计1000万元当天拨付到位。

1月29日象山支行接到县财政局紧急通知后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安排人员到岗待命,于当天上午将800万元资金划转至县内3家指定医院。2月1日,再次接到县财政局关于疫情防控资金拨付到紧急通知,再次完成紧急拨付疫情防控资金276.52万元。

2月1日,工行高新区支行了解到宁波市公安局轨道交通治安分局紧急采购一批口罩,立即启动应急响应机制,对客户发出的支付指令进行加急处理,并于当日下午14时顺利将资金划拨至交易对手账户,保证了客户疫情防控物资经费顺利拨付。

最美“安保”

由于银行工作的特殊性,网点人流量较大,存在潜在隐患,各网点都给员工配备了足够的口罩、手套、酒精等防护用品。特殊时期,有那么一批“安保”人员,他们不仅在每日营业中做好营业场所、自助机具的清洁及消毒,坚持对收付现金进行消毒,还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一一测量体温并做好登记,提醒客户佩戴口罩办理业务竭力为员工和客户提供安全卫生的服务环境。

最美“外援”

疫情期间外地员工无法如期到岗,网点在岗员工工作强度较大,休假中的网点负责人纷纷主动请缨加入支援队伍,统一由管理行营业部进行调配,根据到店人数及时充实到柜面、大堂等岗位。

宁海支行号召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2月2日,宁海支行党员志愿者在营业网点引导服务秩序,为客户测量体温,并做好登记。     

2月3日,镇海支行安排个人客户经理在营业部轮流值班,除为客户做好金融服务外,积极宣传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引导大家科学做好防护。

最美加钞人

疫情期间,分行对春节期间投放社会和柜面及机具收付的现金通过紫外线、消毒液等措施进行消毒。为了保障全市自助机具现金使用,各网点安排人员及时加钞,抗疫服务,他们冲锋在前,他们是最美加钞人。

1月31日,杭州湾新区胜山支行员工郑延缙到网点加钞,此时该网点因疫情影响暂停营业,加钞期间正好遇到一名老人到网点存款,该员工了解到老人需求后主动服务,帮助老人在网点ATM完成了存款。

最美青春正能量

宁波分行青年员工积极响应中央金融团工委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联合发起的“抗击疫情金融青年在行动”公益捐赠特别活动,短短一天时间,585名员工积极响应,募集捐款55881.3,所得捐款全部汇入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专项账户。

前往看一看看一看入口已关闭 在“设置”-“通用”-“发现页管理”打开“看一看”入口我知道了

已发送

取消发送到看一看发送致敬战“疫”一线的“逆行者”:因为被需要,所以一往无惧! 最多200字,当前共字

发送中

相关阅读更多文章

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号

[责任编辑:刘欣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