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行宁波市分行助抗疫企业开足生产线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针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期间口罩、防护服和消毒产品等医疗防护用品紧缺的情况,工行宁波市分行主动作为,加大信贷支持力度,及时开通绿色通道,增加授信额度,发放应急贷款,提供信用贷款和利率优惠等倾斜政策

针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期间口罩、防护服和消毒产品等医疗防护用品紧缺的情况,工行宁波市分行主动作为,加大信贷支持力度,及时开通绿色通道,增加授信额度,发放应急贷款,提供信用贷款和利率优惠等倾斜政策,并创新方法,推行“线上+线下”联动服务机制,目前仅向疫情防控企业就发放了5.89亿元贷款,以高效安全的服务助力企业开足生产线。

工行宁波市分行公司大客户服务中心总经理到宁波均胜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了解口罩生产和融资情况。沈颖俊 摄

在一“罩”难求的当下,宁波市多家企业积极响应宁波市委市政府号召,复产和实现转产口罩等防疫用品。宁波均胜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汽车产业链企业,当企业跨界紧急采购口罩生产线需求资金时,工行宁波市分行在不到1天时间内就为均胜电子发放了600万元口罩生产信用贷款。据悉,均胜电子口罩生产设计总产能日产将达50万只。雅戈尔集团是我国品牌服装行业龙头企业,疫情以来,紧急组织工人学习口罩生产工艺,通过对现有服装生产流水线进行改造升级,将纯手工与机械辅助相结合,积极研发和转产新型汉麻材质口罩,工行宁波市分行获悉雅戈尔集团转产口罩生产以及急需采购抗疫物资原材料时,立即开通审批绿色通道,提供专项贷款优惠利率,快速完成3000万元抗疫专项贷款的审批并发放。近日日,工行宁波市分行又向宁波中哲制衣有限公司放贷1500万元,用于口罩生产,为企业提供了强有力的金融支持。

工行宁波市分行公司大客户服务中心总经理到雅戈尔集团了解口罩生产和融资情况。

疫情期间,工行宁波市分行还创新提升线上金融服务,针对防疫以及复工复产的企业,推出了“抗疫贷”“医保贷”“用工贷”等专属线上信用贷款,7×24满足企业金融需求,并积极推行“线上+线下”联动服务机制,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更加安全高效的金融服务。宁波博洋家纺集团有限公司是宁波时尚设计产业的领军企业,工行宁波市分行获悉企业转产口罩、防护服后,第一时间为其量身定制“线上+线下”的融资支持方案。在高效完成优惠利率的两笔1200万元疫情防控贷款后,又根据企业复工后采购原材料的需要,为企业线上开立电子银行承兑汇票4750万元,增配流动资金贷款5000万元,全力支持企业在特殊时期的流动性资金需求。同时,为近5000名博洋家纺集团员工代发1900余万元工资及防疫补助,获得了企业好评。

宁波博洋家纺集团口罩生产车间。沈颖俊 摄

[责任编辑:崔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