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加足马力!宁波保税区招工小分队分赴河南、安徽等地开展员工返岗招工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今天上午,随着8辆专车陆续抵达宁波保税区生活小区,共253名河南籍、安徽籍新老务工人员陆续顺利返岗。这是2月28日以来,宁波保税区人社局组织的两支招工小分队,分赴河南、安徽等地返岗招工打赢的第一战。随

今天上午,随着8辆专车陆续抵达宁波保税区生活小区,共253名河南籍、安徽籍新老务工人员陆续顺利返岗。这是2月28日以来,宁波保税区人社局组织的两支招工小分队,分赴河南、安徽等地返岗招工打赢的第一战。

随着区内企业陆续复工复产,员工短缺依然是企业面临的最大困扰。为做好企业帮扶工作,保税区人社局根据全区重点用工企业复工专班调研用工情况统筹分析,将河南、安徽等地作为外来务工人员集中带回地,区人社局领导带队,与区内省商务、邦芒等两家人力资源机构组成招工小分队,日夜兼程奔赴一线,迎接老员工、招聘新员工,成功打通员工返岗直通车。小分队队员们跑遍河南省信阳市、安阳市、鹤壁市、周口市、新乡市和安徽省六安市、阜阳市、安庆市等地,积极与当地人社、交通、卫健等部门联系,以最快速度打通包车进出两省各市的绿色通道。

汽车站内,小分队同志们积极为登车返岗的务工人员测量体温、发放矿泉水,到站后还安排专人为他们发放早餐,圆满完成接人任务,得到企业和员工的一致称赞。

接下来,返岗招工小分队将继续与区内企业沟通,核对用工信息,陆续从河南、安徽接老员工返岗,同时与当地县市区人社部门对接,开辟新员工输送渠道,招新员工上岗,为企业复工复产加足马力。

[责任编辑:崔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