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行宁波市分行与海曙区签署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中国工商银行宁波市分行与宁波市海曙区人民政府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于2月28日举行。工行宁波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陶飚和海曙区委书记、区长褚孟形致辞,工行宁波市分行副行长江甬辉和海曙区委常委、常务

工行宁波市分行与宁波市海曙区政府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协议签约。

中国工商银行宁波市分行与宁波市海曙区人民政府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于2月28日举行。工行宁波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陶飚和海曙区委书记、区长褚孟形致辞,工行宁波市分行副行长江甬辉和海曙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谭国洪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海曙区是宁波的历史文化名城核心区,现已形成了以智能经济为引领、以现代服务业和先进制造业为支撑、以临空经济和体验经济为特色的现代都市经济发展体系。一直以来,工行宁波市分行将海曙区作为金融服务和资源配置的重点优先区域,目前有分行营业部、鼓楼、东门、明州4家一级支行以及25家营业网点、47家自助银行布设在海曙区,仅贷款总量就高达1032.82亿元。

工行宁波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陶飚在工行与宁波市海曙区政府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上致词。

签约仪式上,工行宁波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陶飚说,工行将进一步发挥大行的责任担当以及融通千行百业、服务千家万户的优势,为宁波和海曙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战都要赢”的目标贡献工行力量。在未来三年向海曙区提供不少于500亿元的意向性融资支持,并对区域内的中小微企业,根据企业实际情况和总行利率相关规定给予一定的优惠支持。进一步突出支持重点,对海曙区所辖的重点区块以及乡村振兴、城中村改造等重点领域,重点产业平台、重点行业,从信贷政策、信贷规模、资源配置上予以优先支持。实施“春润行动”做好抗疫重点企业保障和受困企业支持,为海曙区重点支持企业和受疫情影响较大企业提供总金额为50亿元的专项贷款,并给予低于市场的优惠利率。进一步丰富服务内涵,积极采用“商行+投行”“线上+线下”等新模式,为海曙区提供更为优质的金融服务。努力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延误的进度赶上来、造成的损失补回来。

海曙区委书记、区长褚孟形介绍了海曙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他说,工行宁波市分行长期扎根海曙,为推动海曙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当前,面对疫情的影响,海曙区正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争分夺秒支持企业复工复产。这些都对资金融通和金融服务提出了更高要求,也更离不开金融机构的大力支持。希望工行宁波市分行一如既往支持海曙经济社会发展,为海曙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区委区政府将以最大的诚意、最实的举措、最优的环境,为工行宁波市分行在金融业务开展创造良好的条件。

工行宁波市分行与宁波市海曙区政府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此次签约是工行宁波市分行与海曙区政府全面合作的又一个新起点,工行宁波市分行将一以贯之地把海曙作为战略合作和业务发展的重点支持对象,紧紧围绕海曙区委区政府提出深入实施争做产城融合、转型升级、城乡统筹、文化引领、宜业宜居的“五个排头兵”战略,高质量建设国内一流强区等各项工作进行部署,全面发挥信贷政策、融资服务、金融创新等优势,全力为支持海曙区经济社会的新一轮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崔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