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官宣!象山县旅游市场疫后提振六条措施支持旅游企业度过难关!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春暖花开之际,象山这座自强不息的城市

春暖花开之际,象山这座自强不息的城市,正渐渐从疫情的阴霾中复苏。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在所有人的努力下,推出象山旅游市场疫后提振六项措施。让我们一起感受象山旅游自强不息的力量!

@王丁芬

- 1 -

组建政策落实专班

帮助旅游企业落实相关政策

@谢宏

联合县信用联社推出存量贷款免息三个月、新增贷款利率不高于基准利率等金融支持政策,争取用好市文旅局和中国建设银行宁波分行50亿元疫情专项信贷及相关贴息政策。对接发改、经信、财政、国资、人社等部门及时为企业落实税费减免、社保、劳资支持政策。

- 2 -

加快旅游产业扶持政策兑现

@孔永奇

对2019年度旅游宣传营销、旅游企业品质化发展、旅游人才队伍建设奖励补助政策,要抓紧审核,力争在2020年5月底前兑现给企业。对依法交纳保证金、领取旅行社业务经营许可证的旅行社,按国家规定暂时退还旅游服务质量保证金80%。

- 3 -

推出2000万元旅游消费券

以政府200万元旅游消费券为牵引,整合酒店、景区资源,线上推出1万套总价值2000万元的“住酒店送门票”旅游消费券,吸引自驾游、自助游游客来象旅游。

- 4 -

鼓励企业开展市场营销

@张为民

县内旅游企业在4-6月间自主开展各类旅游营销活动的,按照旅游营销经费支出额度,给予每家旅游企业50%的补助,每家补助最高5万元;鼓励企业开展联合营销(2家景区以上),对联合营销的补助最高可达8万元。

- 5 -

鼓励酒店、民宿招揽客人

县内在册旅游酒店、等级民宿、特色客栈在4-6月间引进县外团队客人入住的(酒店30人以上、等级民宿、特色客栈10人以上,按每位客人(以公安部门实名登记人数为准)20元给予补助。每家酒店最高补助不超过10万元,等级民宿、特色客栈每家最高补助5万元。

- 6 -

鼓励开发康养、研学、运动旅游线路产品

@李治恩

对设计开发康养、研学、运动旅游等线路产品(3天2晚以上)并取得积极成效的,给予单家企业最高不超过10万元的补助,补助金额按20元/人次计算(单家企业、单个线路产品组织人数300人以上起算,时间为4-6月份)。

[责任编辑:崔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