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千万贷款 一天放款 工行宁波市分行为涉农企业送“春风”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3月9日,工行宁波市分行向宁波宁兴涌优饲料有限公司紧急发放流动资金贷款1000万元,为涉农企业复工复产送“春风”。宁波宁兴涌优饲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TMF饲料研发、生产与销售,

3月9日,工行宁波市分行向宁波宁兴涌优饲料有限公司紧急发放流动资金贷款1000万元,为涉农企业复工复产送“春风”。

宁波宁兴涌优饲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TMF饲料研发、生产与销售,并拥有国内首创TMF发酵饲料技术的宁波市农业龙头企业,是“生物饲料安全与污染防控国家工程实验室”在国内唯一的研发示范基地,也是宁波市涉农重点保供主体单位。受本次疫情影响,该公司面临成本上涨、营运资金紧张的局面。3月8日,工行宁波市分行公司大客户服务中心客户经理熊志云,在了解到企业复工复产急需资金支持时,放弃周日休息时间,加班报送贷款资料,9日上午,工行宁波市分行在不到2个小时内就完成贷款审批,中午,客户经理开车一个多小时到企业生产基地签订贷款合同,在下午就放款1000万元,解决了企业资金需求燃眉之急,确保了浙江、福建、山东等地100多家牧场,8万多头奶牛、肉牛饲料供应不缺货、不断货。

多年来,工行宁波市分行采取多种措施,持续加大对“三农”领域的支持力度。今年头2个月,该行仅涉农贷款就增加7.42亿元,余额高达548.80亿元。

[责任编辑:王嘉琦]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