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畔春来早,钱湖争春好——“钱湖春来了”系列活动在宁波东钱湖启幕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3月15日上午,“钱湖春来了”系列活动在宁波东钱湖旅湖度假区雅戈尔动物园南门广场开启,活动秉承“我运动、我健康、钱湖山水春来早”的意蕴,在防疫工作到位,

3月15日上午,“钱湖春来了”系列活动在宁波东钱湖旅湖度假区雅戈尔动物园南门广场开启,活动秉承“我运动、我健康、钱湖山水春来早”的意蕴,在防疫工作到位,安全有序的前提下,邀请医护人员、抗疫一线志愿者、骑行、毅行爱好者和媒体代表来到东钱湖,共赏钱湖美景,共享大好春光。

当前是疫情防控的决胜时刻,为确保安全,本次活动名额已提前在网上完成报名预约,现场标识引导有序,参加活动人员凭甬行码绿码,经无线红外测温系统检测后进入活动场地,严格做到间隔等候、保留安全距离,现场井然有序,并配备医务应急保障人员,做到精心把好“安全关”。

“钱湖春来了”系列活动旨在致敬最美抗疫人,向社会大众传递运动、健康的生活理念,主要包含东钱湖春季疗休养和运动健康类旅游产品发布、“钱湖春来了”启动仪式、最美抗疫人游园、环东钱湖骑行、东钱湖毅行等活动。在简短的开场和热身之后,宁波东钱湖管委会副主任苏少敏、旅游与湖区管理局局长孙平、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刘红、旅游协会会长程方定、医护及抗疫一线志愿者代表、毅行和骑行达人代表共同启动“钱湖春来了”系列活动,骑行爱好者、毅行爱好者分批有序出发,最美抗疫人员入园游览雅戈尔动物园。

东钱湖旅游协会为每位参加人员发放了东钱湖旅游消费大礼包,包含东钱湖景区、新业态、酒店等18张消费优惠券,宣布东钱湖旅游度假区内所有景点在2020年对医护人员全部免费开放,并对一线抗疫人员有特别礼遇。此次活动也是东钱湖旅游主管部门多措并举、精准施策、提振消费信心、促进消费潜力释放的又一举措,目的是为了鼓励市民走出家门享受美好生活,加快恢复服务业市场的生机与活力。

值得一提的是,东钱湖旅湖局于2月中旬起就调整营销思路,提前谋划,以提振消费信心,激发消费需求为目标,结合乐活小镇文创IP“阿拉贝儿”推广,策划推出了“阿拉贝儿助企脱困恢复市场十八掌”。第一阶段疫情消退期,通过“送政策、练内功、蹲点帮、借力推、精准点、手拉手”六项举措,帮助企业破难解困、形成合力、共同谋划好市场策略。第二阶段市场恢复期将以“钱湖春来了”系列活动为契机,通过发放旅游消费券,打造健康、运动、疗休养、乡村旅游等系列产品,致敬“最美抗疫人”,鼓励消费,促进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后续将陆续推出钱湖春来了·福泉采茶、风筝节、露营季等系列活动,正式开启春游模式。第三阶段快速反弹期将结合东钱湖今年重大节庆、赛事,以大量吸引游客为目标全面实施第十二届湖休节系列活动,活动涵盖文化、体育、旅游、会奖、创智等多个领域和多项赛事,进一步实现消费的升级和市场的扩大,提升东钱湖旅游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配合地铁4号线开通,东钱湖将打造一个集公交、游船、旅游巴士、出租车、私家车、公共自行车等多种交通方式于一体的大型交通旅游集散综合体,届时定会极大促进旅游市场的打开。选择东钱湖就是选择宁波的未来。”东钱湖旅游度假区旅游与湖区管理局调研员、副局长陈申表示了对未来东钱湖旅游市场的坚定信心。

此外,在活动现场,东钱湖旅游度假区税务局干部为医务人员介绍税收优惠政策,为旅游业回暖提振信心。

本次“钱湖春来了”系列活动由宁波东钱湖旅游度假区旅游协会主办,宁波雅戈尔动物园有限公司、宁波东钱湖文旅景区管理有限公司、宁波唯乐运动旅游推广服务有限公司、宁波大自然户外俱乐部协办,宁波东钱湖旅游度假区旅游与湖区管理局和税务局共同支持。

[责任编辑:崔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