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真情慰问一线,传递甬城温暖——浦发镇海支行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这个春天,同舟共济战疫情的甬城是温暖的,抗疫仍然在路上...近日来,浦发银行宁波镇海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一次特殊的党日活动——为镇海新城部分防疫执勤卡口送温暖活动。前不久,浦发银行

这个春天,同舟共济战疫情的甬城是温暖的,抗疫仍然在路上...

近日来,浦发银行宁波镇海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一次特殊的党日活动——为镇海新城部分防疫执勤卡口送温暖活动。

前不久,浦发银行宁波镇海支行迁址镇海区骆驼街道福业街55号并正式对外营业,然而,在网点迁址中忙碌的“浦发人”注意到了各企事业单位辛苦执勤的人。

“我们一起去给他们送温暖吧!让浦发人也为骆驼街道的疫情防控尽一份力。”在达成一致意见后,该行党员开始拎着浦发环保袋到镇海新城各个卡口送温暖,在传递温暖中贡献抗疫力量。

礼轻情意重,收到小礼品的执勤人员纷纷表示:“感谢浦发银行的小礼物,我们的执勤更有动力了。”

下一步,浦发银行宁波镇海支行将继续秉承“新思维,心服务”的品牌主张,以开放、创新、前瞻的思维方式,拓步前行,深耕普惠,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能力,努力践行“金融为美好生活创造价值”的使命。

[责任编辑:崔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