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履职尽责,坚守抗“疫”战场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宁波机场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执勤一队深化“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政治担当,紧密结合边检主责主业,将口岸安全管控纳入疫情防控整体工作,以专业、科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宁波机场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执勤一队深化“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政治担当,紧密结合边检主责主业,将口岸安全管控纳入疫情防控整体工作,以专业、科学、高效的工作作风守好国门防线。

为有效防止疫情输入输出,该队多次对接机场、海关等单位,进行防疫预案制定和联合演练,并升级边检查验系统,对来自国内疫情区和国外疫情严重国家的旅客设置查验预警提醒,全力预防新冠疫情通过出入境渠道扩散。在遇到航班中有疑似病患时,该队能立即启动预案,按流程细化分工、明确责任,对疑似病例和健康旅客进行分批验放,确保验放过程快速、安全。

疫情期间,该队涌现了一批积极担当、迎难而上、履职尽责的优秀民警,他们放弃过年回家团聚,放弃照顾病中的孩子,义不容辞地坚守岗位、冲锋在前,为打赢抗疫狙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3月22日,该队被宁波市委组织部评选为第三批在疫情防控一线表现突出的战“疫”先锋团队。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