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768套房子,8种户型!宁波最大单村改造安置项目竣工


来源:浙江新闻

3月24日,记者从鄞州区东郊街道获悉,历时三年多的建设,宁波投资额最大、建设面积最大的单村改造安置项目——仇毕安置房竣工并通过联合验收,预计今年下半年交付,届时可供2768户居

3月24日,记者从鄞州区东郊街道获悉,历时三年多的建设,宁波投资额最大、建设面积最大的单村改造安置项目——仇毕安置房竣工并通过联合验收,预计今年下半年交付,届时可供2768户居民居住。

仇毕村2.jpeg

据介绍,该项目位于鄞州东郊街道,总用地面积约12.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41.56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44.79亿元。安置住宅分8个户型,面积自55-125平方米不等,小区还将配套1个幼儿园、1个菜场和1个社区服务中心等。

“地段非常好,出门就是地铁站,门口有儿童公园,以后小区还会配菜场,生活出行都比较方便。”原仇毕村村民盛大叔看到竣工的新小区,激动地表示希望能早日入住。

仇毕村.jpeg

仇毕安置房项目也是宁波全面运用BIM技术的首个住宅项目,在建设过程中,区城中村改造办“试水”无人机技术实时对工程进度和工地现场重大危险源进行监控,保证工程质量,每月巡查的视频数据资料都录入电脑平台。为破解建设工程竣工验收环节多、耗时长、资料重复交、群众窗口往返跑等难题,审管部门通过服务流程再造,推出竣工联合验收机制,以提高验收效率和验收质量。

“目前,水电、燃气、消防、电梯和小区道路等已经通过联合验收,配套市政道路工程建设正在紧张施工,预计今年下半年就能交付使用。”该工程项目负责人介绍。

[责任编辑:崔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