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宁波江北环卫养护部门坚持用“笨办法”做“顺民事”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3月24日至26日,宁波江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环卫养护部门组织车队和相关服务外包企业共出动7名环卫工人、2辆洒水车等,对机场高架和北环高架路面开展定期清理。清理内容包括:隔离墩、水马后遮挡垃圾、高架路面

3月24日至26日,宁波江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环卫养护部门组织车队和相关服务外包企业共出动7名环卫工人、2辆洒水车等,对机场高架和北环高架路面开展定期清理。清理内容包括:隔离墩、水马后遮挡垃圾、高架路面伸缩带垃圾、交通事故残余物、白色垃圾、部分废弃建筑垃圾等。合计清理垃圾近20吨。

该项清理工作由江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环卫养护中心中心主任张菊飞亲自下沉指挥落实,在清理前的预备会议上,她援引郑栅洁书记的讲话说,文明城市创建是一项促文明、展形象、提品质、惠民生的重要工作,我们务必高标准常态化推进,保证文明城市创建不留“死角”,确保角角落落都干净整洁有序。

无论是文明城市创建还是城乡争优,抑或是近期的疫情防控,江北环卫养护部门始终坚持在“平常时”用“笨办法”做“顺民事”,用拉网式排查方式,走遍每一条马路,走进每一座公厕,随查随纠,保证问题消除在萌芽状态,保证问题能第一时间得到解决。无论是“道路清爽行动”,还是“公厕提质行动”,又或者是日常保洁、应急清理、设施新建、垃圾收运等工作都以高标准要求全域化、常态化、精细化推进,力争让江北走在全市环卫前列。

[责任编辑:王嘉琦]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