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云启动!2020“NB轰红”短视频大赛来啦!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昨天(3月25日)下午,2020“NB轰红”短视频大赛在宁聚新闻客户端进行了网络云启动,受到了众多宁波网民、短视频创作者的热切关注。2020“NB轰红”

昨天(3月25日)下午,2020“NB轰红”短视频大赛在宁聚新闻客户端进行了网络云启动,受到了众多宁波网民、短视频创作者的热切关注。

2020“NB轰红”短视频大赛贯彻落实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郑栅洁提出的打造宁波“网红城市”要求,致力于在互联网上塑造更为“网生代”所推崇的宁波城市形象。本次大赛由宁波市委宣传部、宁波市委网信办指导,由宁波日报报业集团、宁波广播电视集团、宁波市互联网发展联合会主办,宁聚传媒承办,宁波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协办,全程由宁波通商银行提供支持。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林大吉通过现场视频连线的方式参与了启动仪式并发表致辞。启动仪式上,林部长欢迎全国的网友都来“打卡”宁波,亲自感受这座城市“书藏古今、港通天下”的开放和温暖,用创意和镜头,发掘记录宁波的独特印记,传播宁波的每一份美好,让宁波的山水更有“颜值”,让宁波的文化更有“气质”,让宁波的故事有更多粉丝。

启动仪式以欢快的音乐剧演出开场,形式别开生面。佳作回顾集锦了2019“NB轰红”短视频大赛的获奖作品,让网友看见了宁波短视频创作的蓬勃活力。

宁波大学人文与传媒学院学科带头人、现代传播研究院执行院长宁海林,人民网人民视频对外合作总监李毓涵,2019“NB轰红”短视频大赛年赛冠军崔丽君等大咖纷纷连线发声,为宁波短视频发展献计献策、加油助威、送上祝福!

据悉,2020“NB轰红”短视频大赛即日起开通作品上传通道。

参赛不限地域,不限平台,参赛者可在宁聚、抖音、快手、西瓜、秒拍、微视等各视频平台发表作品,并将作品源文件和参赛信息(作者姓名、联系方式、作品发布平台链接和点赞数)一起在月评投稿截止日前(当月最后一天)发送至官方报名H5或大赛官方邮箱nbhh0574@qq.com参赛。

(2020“NB轰红”短视频大赛官方报名H5)

大赛要求作品内容积极向上,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主流宣传导向,主题健康积极,作品理念创新;必须是在2020年1月1日之后首发于各短视频平台的原创作品;参赛作品必须凸显宁波特色。

大赛以“月评、季决、年赛”的形式推进活动开展,每月进行一次“月评”,5月、8月、11月分别进行一次“季决”,12月举行“年赛”。

奖金安排如下:

月评冠亚季军分别奖励1万元、8000元、6000元;

季决冠亚季军分别奖励3万元、2万元、1万元;

年赛冠亚季军分别奖励10万元、5万元、3万元;

以及评选若干优秀组织奖,奖励5万元。

2019年,“NB轰红”短视频大赛吸引了不少网友、知名大V“打卡”宁波,创意缤纷,佳作迭出。

期待2020“NB轰红”短视频大赛,能收获更多精彩作品,向全国和世界展示宁波“积极进取、勇立潮头”的精神风貌,展示宁波美好的城市形象,助力宁波C位出道!

[责任编辑:崔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