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让使用公筷成为一种文明习惯—— 民生银行宁波分行青年志愿者在行动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为促使居民养成文明健康好习惯,3月28日,民生银行宁波分行团委积极联合营业部、鄞州、明州、海曙、江北、嵩江路等机构多名青年志愿者一起开展了以“鄞领新生活,文明好习惯”为主题的公

为促使居民养成文明健康好习惯,3月28日,民生银行宁波分行团委积极联合营业部、鄞州、明州、海曙、江北、嵩江路等机构多名青年志愿者一起开展了以“鄞领新生活,文明好习惯”为主题的公益活动。

此次活动是由鄞州区文明办、鄞州区商务局主办,旨在引导居民聚焦日常生活细节,抓住文明关键小节,养成健康文明好习惯,不断提高市民文明素养和社会文明程度。

上午9点,活动在中河街道彩虹新村、潘火街道东莺新村同时拉开序幕。天空虽然下着蒙蒙细雨,但该行青年志愿者们还是热情高涨,早早来到服务场地布置现场,有条不紊地向路过的居民派发涵盖了文明用餐、卫生习惯、公共秩序等方面的行为倡导小卡片和融入“海丝文化”蓝色头像使用公筷公勺的卡通形象,并积极向他们宣讲防疫小知识。活动中还设置了“文明就餐好习惯”知识现场问答、“公筷公勺”倡议书等多样化的互动环节,让更多居民了解了文明就餐好习惯。

此次活动受到了居民的热烈欢迎,当地政府平台鄞州发布以及主流媒体甬派、鄞响等纷纷报道本次活动,产生了广泛的社会影响。民生银行宁波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行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志愿公益活动,为广大群众和基层劳动者真诚服务,用实际行动引导更多的人投身到公益事业中,让每一份正能量都可以感染社会。

据了解,民生银行宁波分行自2002年成立以来,始终秉承“服务大众,情系民生”的立行宗旨,常怀“源于社会、回馈社会”的感恩之心,热心关注社会公益事业,组织参与各类赈灾、慈善一日捐、教育扶贫等捐款活动,向敬老院、山区学校、公益机构等奉献爱心,切实帮助最有需要帮助的人,积极为社会发展贡献民生力量。

[责任编辑:崔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