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风从大港来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自动播放

宁波舟山港,2019年完成货物吞吐量11.2亿吨,连续11年位居世界第一;集装箱吞吐量2753.5万标箱,稳居全球港口第三位。港口是经济发展的“晴雨表”,在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和维

宁波舟山港,2019年完成货物吞吐量11.2亿吨,连续11年位居世界第一;集装箱吞吐量2753.5万标箱,稳居全球港口第三位。

港口是经济发展的“晴雨表”,在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和维护全球产业链供应链稳定等方面都扮演着极其重要的角色。

疫情冲击之下,宁波舟山港今年前2个月累计完成货物吞吐量1.63亿吨,为去年同期的98%以上;完成集装箱吞吐量406万标准箱,恢复到去年同期的近九成。

2020年,宁波舟山港,无惧浪涛险,风从大港来!

[责任编辑:王嘉琦]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风从大港来 https://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200402/10/wemedia/9680d1bb4ff3f8140ffdb6a4b81dc4d02ae7d46b_size32_w760_h507.png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