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宁波国家高新区“世界水日 中国水周”主题竞赛活动获奖者新鲜出炉!看看有没有你……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还记得不久前火爆开展的宁波国家高新区“世界水日 中国水周”主题竞赛活动吗?半个多月以来,经过大家的踊跃参与和激烈比拼,获奖者名单已经新鲜出炉啦!为了展现高新区河道新面貌,动员全

还记得不久前火爆开展的宁波国家高新区“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竞赛活动吗?半个多月以来,经过大家的踊跃参与和激烈比拼,获奖者名单已经新鲜出炉啦!

为了展现高新区河道新面貌,动员全社会共同”治水、管水、护水、爱水“,宁波市国家高新区紧扣今年我国“坚持节水优先,建设幸福河湖”的活动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情况以及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了“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的线上主题竞赛宣传活动。

到活动结束,共有200多人次参赛报名。通过初选,共有104位参赛者进入最终的投票比拼环节。在本次活动中,共收到投票1189945票,浏览量更是高达7408977人次。

在众多入围作品中,我们通过专家评审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从微视频、绘画、诗文三个参赛类别中分别评选出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并且根据本次活动中三个参赛类别的投票总排名,票数最高的10名还获得“网络人气奖”,共计37名获奖者。

有没有很紧张,快来看看有没有你吧!

[责任编辑:王嘉琦]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