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宁波市分行惠民生促消费助力商户复工复产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近日,市民韩先生想为自己的公司采购一批台式电脑,到五星电器挑选商品,营业员向他介绍建行随付贷满减活动,通过了解,韩先生决定立即线上申请办卡并报名参加建行活动,时隔一周,韩先生到店刷卡付款,享受到了建行

近日,市民韩先生想为自己的公司采购一批台式电脑,到五星电器挑选商品,营业员向他介绍建行随付贷满减活动,通过了解,韩先生决定立即线上申请办卡并报名参加建行活动,时隔一周,韩先生到店刷卡付款,享受到了建行满减优惠并直赞建行活动给力,为客户带来真切的优惠体验。

建行宁波市分行积极响应宁波市政府开展十项“提信心促销费”行动,通过精准施策、统筹协调、提振市场消费信息、促消费持续增长,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确保实施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实现双赢。

“一群一策”,海量优惠,释放消费潜力

在消费市场恢复过程中,“急不得”, 但在严峻的形势面前,也是“慢不得”。建行宁波市分行积极响应政府行动,结合重点产品和不同客户需求,多方位满足客户多样的消费需求。在文化旅游行业,与宁波文旅集团强强联合,于3月推出“一天一元游浙江,建行福利尽情享”文旅生活卡优惠购活动,并联合中国国旅研发宁波周边10余条旅游线路,于5月推出“住民宿,百元游景区”等优惠服务,加快推进旅游消费。其次,聚焦宁波本地优质美食餐饮商户,开展普惠式活动,并线上赋能,开展支付宝、美团、线上菜篮子满减活动。分行又围绕近期重要节庆热点,集合本地知名百货类商户专门策划活动,形成市区县域全城百货狂欢共振模式。在公共交通领域,持续开展1分钱坐公交、坐地铁活动,大力推行无感支付停车场接入,开展1元停车优惠活动,打造交通场景助力出行。

线上线下,双管齐下,助力商户复产复工

疫情的到来使许多小微商户经营更加艰难,某网点附近的餐饮商户在疫情期间受到较大的影响,资金短缺严重,建行宁波市分行网点工作人员贴心向商户提供“小微快贷”产品,抵押贷款利率低至3.85%,信用贷款利率低至4.05%,解决了客户资金短缺的困扰,同时给商户配备了“到店码”和商户保险,助力商户健康安全的复工复产。期间,建行宁波市分行通过向商户提供贴心贷款产品,解决融资贷款需求,助力1400余家商户共渡难关。

建行“消费贷”,撬动市场,激发消费动能

自春节以来,建行宁波市分行推出了商户分期、购车分期、装修分期、账单分期、现金分期等多种产品,满足客户多方位消费金融需求,促消费贷保持持续高速增长。该分行与本市多家知名电器、家装类商户合作,促进了商户快速提升交易额。在此基础上,建行宁波市分行以随付贷商户分期0费息附加满减优惠活动为亮点,降低客户资金使用成本,激发全市客户消费热情。

[责任编辑:金佳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