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万物清明不负春光 宁波东钱湖休闲游倍受青睐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草长莺飞,拂堤杨柳醉春烟,又到了一年东钱湖畔最美的时节。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东钱湖渐渐热闹起来,游客量逐渐回暖。截止6日中午,宁波东钱湖文旅集团旗下景区已接待游客超过5.7万人次。清明小长假期间

草长莺飞,拂堤杨柳醉春烟,又到了一年东钱湖畔最美的时节。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东钱湖渐渐热闹起来,游客量逐渐回暖。截止6日中午,宁波东钱湖文旅集团旗下景区已接待游客超过5.7万人次。

清明小长假期间,东钱湖文旅集团旗下的小普陀景区、上水帐篷营地、下水湿地、南宋石刻公园、福泉山景区等相继推出“趣放风”、“趣集市”、“趣品春”等系列活动,广大游客市民趁着好天气,纷纷自驾来这里赏花踏青,品茗春茶,徒步山间,尝时令湖鲜……“东钱湖这边环境好,空气好,而且从外地过来也很方便。”来自杭州的游客张女士一早就带着家人来东钱湖出游,“现在疫情稳定了,趁着清明假期出来逛逛,赏景聊天品美食,身心很放松,而且小普陀这里走起来一点不亚于西湖的苏堤、白堤。”

为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恢复旅游业运行,东钱湖推出了“钱湖春来了”系列活动,“福泉趣采茶”、“东钱湖全域旅游美食节”等活动受到游客的热捧。为进一步提振旅游消费信心,东钱湖旅游部门积极整合餐饮、游玩项目及周边酒店资源,根据市场需求推出“美食+美景”“美食+美宿”及多条自驾游线路,发放千万旅游惠民消费券,吸引游客前来东钱湖打卡迷人春色,通过亲子露营、湖畔骑行、乐活亲水等活动项目促进游客消费升级。“东钱湖生态环境优美、文化底蕴深厚,区位交通便利,倡导‘泛景区、休闲假’的概念旅游,是休闲度假的理想目的地。”东钱湖文旅集团负责人介绍道,“下一步,我们将着眼上海等重点市场,利用自身资源优势,策划自驾自由行、优质疗休养旅游、会奖旅游等拳头产品,拉动消费需求,促进东钱湖旅游市场迅速复苏。”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