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行宁波市分行力助进出口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工行宁波市分行贴近企业解难题,加快产品和服务创新,以低成本资金力助宁波进出口企业复工复产。疫情期间,针对宁波进出口企业在复工复产中的融资需求,该行快速行动,第一时间对接客户,在充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工行宁波市分行贴近企业解难题,加快产品和服务创新,以低成本资金力助宁波进出口企业复工复产。

疫情期间,针对宁波进出口企业在复工复产中的融资需求,该行快速行动,第一时间对接客户,在充分了解客户实际需求的基础上,利用工商银行境外分行和外资代理行分布广泛、资金渠道优异等资源,通过境内外协调联动,为客户量身定制融资方案,打通境外分行跨境人民币融资渠道,锁定境外低成本人民币资金,降低企业财务成本。近日,该行为慈溪一家出口企业办理一笔2000万元的跨境融资,利率远低于贷款基准利率,从询价到放款仅用了3天时间,在利率和效率方面,均获得了客户的高度好评。

工行宁波市分行还密切关注疫情期间全球货币政策对流动性的影响和汇率、利率变化的连锁反应,合理引导客户预期,创新资金交易产品,满足进出口企业避险需求;梳理疫情高发国家和地区可能存在的货物运输、单据传递风险,做好银行信用风险和国别风险提示,配合客户做好收汇、发货风险防范;加快构建线上线下相融合的国际业务服务体系,做好跨境e企通、Bolero电子交单、网银跨境汇款、电子交易银行、单一窗口等电子渠道业务推广,持续完善系统功能,提升线上服务能力。

与此同时,工行宁波市分行运用大数据技术创新推出的“跨境贷”线上融资产品,使宁波中小进出口企业可以线上办理、主动授信、额度循环,执行优惠利率,降低了企业的融资成本。

[责任编辑:刘欣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