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象山推出健康疗休养新方式 主打“体旅融合”牌


来源:浙江新闻

10日,一场融合“体育+穿越+旅游”的跑男运动会在位于象山的中国海影城举行。该活动以综艺节目为活动蓝本,融入趣味运动的户外康体养生产品。 活动上,参与运动员组成试跑团,抢先体

7D476148E6E7F819248BE5A12205305C.JPG

10日,一场融合“体育+穿越+旅游”的跑男运动会在位于象山的中国海影城举行。该活动以综艺节目为活动蓝本,融入趣味运动的户外康体养生产品。

8EC854B0AA5442DD120B2949642DB521.JPG

活动上,参与运动员组成试跑团,抢先体验全新的跑男运动会。该活动运动健康理念和休闲旅游结合在一起,全新打造升级版体验项目:星球大战、指压板三段跳远、开心消消乐、水枪射击战、彩色炸弹等趣味项目。该活动1.0版本于去年9月开启,一经推出,引起了广大研学团队、企业团建的热烈参与和好评,今年已经收到相关团队的预定。

25AB6997F30ADF8229E9518B1E708566.JPG

除了王牌体验项目跑男运动会,象山景区还大力开发研学课程,定制团建疗休养产品,参与“酒+景”、“景+景”疗养模式,促进旅游市场复苏。

[责任编辑:崔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