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贩卖简单的快乐,宁波东钱湖这处高颜值文艺小镇诚邀您来打卡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白墙黛瓦,香樟青青庭院深深,一枕旧梦千载时光的流转赋予了这个村落沉静的气质宁波的东钱湖有这样一个文艺小镇——韩岭。这里有浩瀚星空,余晖落日,也有潺潺溪流、弯弯虹桥,白墙黛瓦、碧

白墙黛瓦,香樟青青庭院深深,一枕旧梦千载时光的流转赋予了这个村落沉静的气质宁波的东钱湖有这样一个文艺小镇——韩岭。

在宁波数以百计的古村落里,唯有她背靠着金娥山与福泉山的纵横山形,面朝着碧波万顷的东钱湖,村中两条溪流如缦回绸带将韩岭串联成湖山间的琅琅环佩。

丰沛的水汽给这座古村,提供了源源不断的氤氲湿意,因而这处的花木也比别地更显蓬勃生机。

韩岭的老街曾数度繁华,一朝沉沦,如今韩岭在新一代人手中延续着千载繁华。

在宁波这座钢筋混凝土的城市森林里,千篇一律的生活令人困倦,总要有这样的地方将承载人们对于乡村生活和艺术人生的期待,来安放城市人疲惫的灵魂,熨帖上班族挑剔的味蕾。

她是国际艺术对接的窗口,扮演着生活美学顾问、文化活动推动者和现代艺术策源地的角色。

在这条短短百余米的水街上,氤氲着鲜活蓬勃的食物气儿,也流淌着馥郁的艺术芬芳。

这里有浩瀚星空,余晖落日,也有潺潺溪流、弯弯虹桥,白墙黛瓦、碧浪滔滔,还有活色生香的市井生活和新潮的商业活动……

韩岭最近新晋网红,也着实吸引了不少游客打卡。在韩岭牌楼右侧的UKU,黑科技机器人正在忙碌制作奶茶。据说是市内第一颗“时空胶囊”。

路过的小哥哥小姐姐无一不被机器人吸引,小小不到10平米的空间围满了围观人群。 

凭借着集高颜值高科技的优势,开业没几天UKU就备受宠爱,奶茶不到傍晚就售罄了。

手牵手暂且把城市的喧嚣放一放,来这里获取元气,然后迷失在韩岭水街、老街和湖边吧。

[责任编辑:刘欣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