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国最大的影视剧古战场长什么样?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春雨爱恋一片萋草纷飞西风披着沙袍横刀夺爱却不小心让白马近水楼台先得月

春雨爱恋一片萋草纷飞

西风披着沙袍横刀夺爱

却不小心让白马近水楼台先得月

▲电视剧《长安十二时辰》永王打马球天地辽阔,眉眼间就积不下尘埃,牵来缰绳,马儿用熟悉的鼻息以示自己的顺从,将士负使命驭马赴战,烈酒之上笛萧声声,驰骋万里,金戈铁马。

年有三百六十五日,日有子丑寅卯十二时,朝朝代代英雄,争一城池的太平。城门如月轮,一旦被击碎,多少家将不再圆满,世间但凡月光照到的地方,都将刻满彼此思念的轮廓。

城门里的女人们,虽无刀剑弓枪的本领,却能在鞋底上飞针走线,能为夜里不安分的孩子掖下被褥。号角声多了,城里就成了女人国,她们开始耕种和织布,带着砍刀上山砍柴,也渐渐不再让眼泪落入馒头和信笺里。

篱门里,一院花开花败,心已经过了几个轮回,日子如流水,一去不返,好歹心口有个岸,系在城门外,不至于迷惘仓皇。岁月都被悬挂的玉米吸干了养分,忧愁爬满了整个屋顶,隐匿在苔藓里,戳得瓦片颤颤巍巍。

远山寺庙的钟,不断地被女人们敲响,香火绕梁,无一刻间断,富贵权势只是过眼云烟,只愿作连理枝作比翼鸟,白头偕老。不过战场上没有柔情,兵戎相见,刀剑饮血,无衷肠可诉,无怜悯可言。

象山影视城襄阳城外是一片古战场,是国内影视城中最大的一个,面积43000平方米,许多影视作品中的战争场面就是在这里进行的拍摄。《神雕侠侣》中场面恢弘的襄阳大战,《新水浒传》中梁山好汉们攻打方腊老巢。《琅琊榜》内,梅长苏改头换面重回金陵故地。还有《长安十二时辰》、《鹤唳华亭》、《射雕英雄传》、《大明风华》、《兰陵王》、《大秦帝国》等200余部影视作品在此取景拍摄。

温馨提示

为给游客提供更加便捷安全的票务服务,景区自2020年3月8日起,正式实行实名制购票、验票。请游客朋友们务必携带本人身份证件入园游玩。

福利1  将此推文连续转发至10个50人以上的微信群(微信好友需50人以上),送象山影视城门票(¥150)一张。

福利2  在此推文下留言,我们将会在留言中抽取10名幸运游客送出定制礼品一份。

注:以上福利兑换方式截图发至象山影视城象象(微信号:xsyscxx)登记领取(需实名制本人兑换领取)。此推文转发、兑换在2020年4月30日前有效。

 

[责任编辑:沈梦晓]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