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宁波市分行加快个人快贷业务发展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建行宁波市分行个人快贷业务,系统城市行排位第1位,完成总行计划155.2%。旺季期间,全行紧扣消费新趋势和新模式,以快贷客户新增为重要抓手,大力拓展快贷业务发展。采取的主要措施有:一是应用数字化营销创

建行宁波市分行个人快贷业务,系统城市行排位第1位,完成总行计划155.2%。

旺季期间,全行紧扣消费新趋势和新模式,以快贷客户新增为重要抓手,大力拓展快贷业务发展。采取的主要措施有:一是应用数字化营销创新打法,线上线下活动相结合,把网点作为主要阵地,充分利用STM、电子银行等渠道抓住流量客户营销,运用神算子平台对行内房贷、代发工资客群发送快贷营销短信;二是将营销宣传作为常态化工作,在新媒体平台上加强宣传力度,提升产品市场影响力和品牌效应,做到“月月有动作,逢节有宣传”,在疫情期间,将宣传与疫情防控相结合,做到“一日一宣传”;三是实施差别化定价策略,以达到代发工资客户稳存量,公积金缴存客户拓增量的效果,同时密切关注市场,建立动态的定价机制。

(宋波)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