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带娃总是手忙脚乱?海尔智慧厨房:带娃更从容!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明天就是母亲节了,对新手妈妈来说,第一个母亲节意义格外不同,然而喜悦的同时,也伴随着面对小宝宝的手足无措。母乳究竟如何存放?宝宝饮食如何保证健康?这一系列的问题让新手妈妈手忙脚乱。如何破解育儿难题,从

明天就是母亲节了,对新手妈妈来说,第一个母亲节意义格外不同,然而喜悦的同时,也伴随着面对小宝宝的手足无措。

母乳究竟如何存放?宝宝饮食如何保证健康?这一系列的问题让新手妈妈手忙脚乱。如何破解育儿难题,从容带娃?其实,只差一个海尔智慧厨房。

新手:育儿路上问题层出不穷

成为新手妈妈后,宝妈们对照顾宝宝这件事还比较陌生,遇到问题时,难免会手忙脚乱,不知如何处理。

尤其在宝宝饮食问题上,既想宝宝吃的新鲜健康,又想给宝宝充足的营养。可事实却是:存放的母乳经常变质,营养尽失;宝宝餐具消毒不彻底,细菌残留危害健康。新手宝妈总会遇到各种问题。

高手:海尔智慧厨房是得力“帮手”

对新手妈妈来说,要想轻松应对育儿问题,其实并不难。可以让海尔智慧厨房这位得力“帮手“来帮忙,多种母婴健康场景,助力新手妈妈成为育娃高手。

母婴存储

海尔冰箱全空间保鲜技术,通过冷冻智能恒温科技阻隔化霜热气,将食材中心温差控制在0.2℃以内,保障空间内恒温恒湿。黄金4°C母乳存储,锁住母乳中珍贵营养,让宝宝吃到如妈妈怀中一样的新鲜营养母乳。

健康无菌

指挥家系列医用级消毒柜能杀灭引起流感、手足口、小儿麻痹等10类致病病菌,满足用户对宝宝奶瓶、奶嘴、玩具等全面消毒的需求,强效守护母婴健康。

宝宝喂养

海尔冰箱母婴型号特设婴儿辅食存储专区,设置好使用时间后,可按时发送取用提醒,确保辅食新鲜。还可关联温奶机,为您一键回暖从冰箱中取出的母乳,方便贴心。

针对母婴群体的特殊需求,海尔智慧厨房提供多种场景解决方案,全方位守护母婴饮食健康,满足用户存储、消毒等健康需求,创造更多美好体验。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