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建智地成功斩获北京房山地块


来源:中国网

5月19日,中建智地置业有限公司成功斩获北京市房山区京土整储挂(房)[2020]018号地块,该项目占地面积8.8万平方米,计容建筑面积14万平方米,总投资额约47亿元。此项目为不限价商品房和共有产权

5月19日,中建智地置业有限公司成功斩获北京市房山区京土整储挂(房)[2020]018号地块,该项目占地面积8.8万平方米,计容建筑面积14万平方米,总投资额约47亿元。此项目为不限价商品房和共有产权住房,预计建成后可提供1000余套高品质商品住宅和450余套共有产权住房,改善约5000人的居住环境。

项目位于北京市房山区拱辰街道,属于良乡大学城和长阳住宅区两个板块交汇处,依据房山区分区规划,良乡组团规划定位为房山区的综合配套服务中心、行政中心,中心城区人口疏解的主要承载地,产学研用融合发展的城市新区,高精尖产业孵化区,是房山区新城发展的核心地带。依托良乡大学城,积极主动承接首都高端产业和人才的转移,发展科技创新、金融服务、军民融合、现代商贸等楼宇经济。本项目所在的主导定位为集居住、休闲娱乐,含有公共服务设施及市政配套设施为一体的综合住宅区。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