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湖城小区为何只有四个垃圾分类点?请听3位一线人员为您讲个透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宁波居住小区撤桶并点早不是新闻了,但你知道垃圾桶配置数是如何测算的吗?5月21日,鄞州区邱隘镇工会主席汪益刚给凤凰采编发来一组照片和数据,回复了辖区内一家新交付小区业主的疑惑,也为广大市民提供了一次垃

宁波居住小区撤桶并点早不是新闻了,但你知道垃圾桶配置数是如何测算的吗?5月21日,鄞州区邱隘镇工会主席汪益刚给凤凰采编发来一组照片和数据,回复了辖区内一家新交付小区业主的疑惑,也为广大市民提供了一次垃圾分类科普的好教材。

5月19日,网友nancy601网上发帖问政:上湖城一期这么大小区,四个垃圾分类点,请问是如何测算满足日常生活需要的?这真是一石激起千层浪。

打开宁波民生e点通群众留言板,看到几条很有代表性的跟帖留言。网友“柠檬味向日葵”说,除了方便政府管理,我实在想不出什么对普通居民有利的点了。我支持垃圾分类,但不支持减少投放点。网友“江北小歪”继续吐槽,还我垃圾桶,还我垃圾桶,不如全宁波设置一个垃圾桶,更集约哈。

5月20日,记者分别致电宁波市垃圾分类办工作人员朱亭汀、海曙区西门街道翠南社区桶边督导员王伟军,对垃圾桶设置政策和市民投放行为习惯分别进行采访。

“很多居民其实对这块标准并不是很清楚,确实要跟老百姓做好一个宣传和引导。”朱亭汀介绍,其实上湖城小区点位数是完全够的,他自己居住的小区400多户,只设置了1个点位,从日常情况看,居民都比较支持,日常管理也方便了。

 

[责任编辑:崔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