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浙江宁波首个“国际茶日”启动仪式在海曙区举办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5月21日,宁波首个“国际茶日”启动会在海曙区天茂36茶院举办。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远道而来的宾客斟上海曙白茶,积极推广海曙区茶叶区域公用品牌“它山堰”。

521日,宁波首个“国际茶日”启动会在海曙区天茂36茶院举办。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远道而来的宾客斟上海曙白茶,积极推广海曙区茶叶区域公用品牌“它山堰”。

 

海曙区农业农村局负责人告诉者,今年是世界首个“国际茶日”,通过举办此次活动,意在促进海曙与世界茶产业的交流合作,以开放包容的心态汇聚各地精髓,让更多人认识海曙品牌“它山堰”。另外,现场活动也在通过线上平台跟进直播。

 

该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还将以“国际茶日”的契机,在月湖、龙观等地组织更多的茶文化活动,宣传推广海曙茶品牌。

 

[责任编辑:崔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