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民生银行宁波分行“票据包买衍生” 助供应链核心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近日,民生银行宁波分行成功为宁波某供应链核心企业办理“票据包买衍生”业务,发放融资2067.61万元,有效解决了企业为逾百家上游供应商批量支付货款难题,助其顺利复工复产。宁波某

近日,民生银行宁波分行成功为宁波某供应链核心企业办理“票据包买衍生”业务,发放融资2067.61万元,有效解决了企业为逾百家上游供应商批量支付货款难题,助其顺利复工复产。

宁波某制造业企业为当地细分行业龙头企业,由于供应商数量众多,导致企业在货物付款时财务工作量极大。该行在获悉客户需求后,第一时间成立金融服务团队,量身定制金融方案,并就方案多次与企业沟通,最终在多方的通力合作下,成功为客户完成了融资及批量支付货款服务。该行创新的业务模式、热情高效的服务,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也为后续的银企合作打下了良好的业务基础。

据该行相关负责人介绍,“票据包买衍生”是民生银行服务供应链上下游企业的一款拳头产品,无论企业有一对多的支付需求,还是供应商要求收现金,亦或是供应商为个人无法作为票据权利人,“票据包买衍生”均能用一张票据实现货款以现金的形式完成批量集中支付,有效帮助企业降低融资成本。该业务尤其适用于供应商分散且数量众多的大型制造类企业,及石材、渔业、茶叶、超市等需要向大批小型个体工商户、个体农户等采购原料进行加工或销售的企业。

接下来,民生银行宁波分行将始终秉承“为民而生,与民共生”的企业使命,以推进“百行进万企”“万员助万企”“百地千名行长助企业复工复产”行动为契机,不断加强与供应链核心企业合作,及时疏通“堵点”和“断点”,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持续为宁波经济高质量发展赋能。

[责任编辑:崔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