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网宁波供电公司:爱心不停“步” 点亮人人从善健康生活新风尚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5月21日晚7时,在宁波市姚江畔步行道,国网宁波供电公司开展助力“六一”爱心捐步活动,完成6公里徒步挑战,通过腾讯公益平台,将步数捐赠给“护翼童行助力成长&rdqu

5月21日晚7时,在宁波市姚江畔步行道,国网宁波供电公司开展助力“六一”爱心捐步活动,完成6公里徒步挑战,通过腾讯公益平台,将步数捐赠给“护翼童行助力成长”公益项目。

“为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大家时刻紧绷着一根弦,对身体的负担很大。”捐步爱心团发起人之一杨东东说,“利用夜间时间,开展爱心捐步活动,一方面锻炼身体、舒缓压力,另一方面为守护困境儿童的健康成长贡献一份心力。”

兜住保障困难儿童的底线,是促进社会公平的第一块基石,也是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需要重点关注的一个特殊群体。在2020年国际“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国网宁波供电公司员工成立捐步爱心团,积极参与“护翼童行助力成长”关爱困境儿童爱心捐步活动,该活动由宁波市民政局等发起,宁波市慈善总会执行。

“作为一名新宁波人,我觉得很幸福,爱心是宁波文明城市的底色。”捐步爱心团成员汪雅静说,“涓涓溪流汇聚大海,愿我们的爱心,为孩子们点亮前行的道路。”

截至5月22日,“护翼童行助力成长”爱心捐步活动圆满结束。活动期间,宁波全市共有226支队伍参与爱心捐步,累计捐步14.8亿步,宁波市慈善总会将统一派送1000份六一欢乐礼包,为宁波民政部门登记在册的困难儿童送去关爱。

[责任编辑:李赏月]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