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重福利,带你开启多种运动秘籍! 新增105万免费体验券、健身抵扣券等你来抢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5月,宁波市体育局发放10000份体育消费包,让不少市民朋友通过线上领券、直接预定、优惠抵扣、线下体验,享受到了实实在在的健身福利。6月2日10点,宁波市体育局奉上“加码”福利

5月,宁波市体育局发放10000份体育消费包,让不少市民朋友通过线上领券、直接预定、优惠抵扣、线下体验,享受到了实实在在的健身福利。6月2日10点,宁波市体育局奉上“加码”福利,在第二轮10000份宁波体育消费包的基础上,新增价值25万免费体验券包和80万健身抵扣券包,与消费包同步派送。

第二轮宁波体育消费包每份内有5张面值为5元的消费券,目前可在宁波市体育中心、宁波市老年体育活动中心、宁波奥体中心、江北区全民健身中心4家体育场馆使用。免费体验券包含游泳健身免费体验券包和球类健身免费体验券包两大类,涵盖游泳、足球、篮球、网球、羽毛球、乒乓球等多个项目,可在市体育中心和市老年体育活动中心使用,线上领取,少量线下派送,即领即用。第三重福利则是价值80万的健身抵扣券包,游泳年卡、游泳培训班、游泳私教和网球培训都有抵扣券,最高可抵200元。凭券报名游泳培训班,还可额外送价值100元精美防水背包一个;报名网球培训班,送价值50元精美棒球帽一顶(送完为止)。

这么多种类的券包到底如何领取呢?请看下方。

第一步:打开微信,查找“体育宁波”微信小程序,或者使用微信“扫一扫”扫描下方二维码。

第二步:进入“宁波市体育公共服务平台”页面,点击“体育消费券”栏目。记得要先用手机实名注册哦。

第三步:点击“立即领取”,领取宁波体育消费包,一经领取,随时可用。市体育中心、市老年体育活动中心的免费体验券包和市体育中心的健身抵扣券包需要点击下方对应场馆“查看详情”内进行领取。

据了解,宁波市体育局以“月月送健康”活动,定期发放体育消费券、免费券,进一步扩大免费开放受惠人群,帮助更多市民掌握一门体育技能,养成坚持锻炼的好习惯。

[责任编辑:崔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