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提高政治站位 提高工作实效 ——上海银行宁波分行开展基层纪检委员履职培训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提高政治站位 提高工作实效为切实提升基层支部纪检干部履职能力,近日,上海银行宁波分行组织开展了支部纪检委员的业务培训。培训围绕“做什么、怎么做”等问题,通过对《宁波分行基层党支

为切实提升基层支部纪检干部履职能力,近日,上海银行宁波分行组织开展了支部纪检委员的业务培训。

培训围绕“做什么、怎么做”等问题,通过对《宁波分行基层党支部纪检委员季度履职情况表》中工作要点的逐项解读,并辅以日常工作实例,对基层党支部纪检委员的工作内容和履职要求进行进一步细化和明确,同时就纪检工作开展的方法和途径做出指导和建议。培训重点就“第一种形态”、特别是“党组织提醒谈话”的运用情形和责任主体作了详尽解释,促支部纪检委员进一步履职尽责、真正担当作为,全面提升工作的实效性和针对性。为提升纪检干部的业务能力和专业素养,培训还安排了《财务合规管理》专题培训环节,促纪检委员了解财务合规管理各项规定,重点加强对变动费用使用方面可能发生问题的认识,并着眼于关键点,加强事前预防和监督。

培训取得了较好成效,支部纪检委员纷纷表示,“将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以更突出的工作重点做实做细日常监督、以更高更严更强标准加强自身能力建设,为分行的高质高效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上海银行宁波分行)  

 

[责任编辑:崔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