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喊你“浙”里来消费!宁波杭州湾新区上汽大众66购车节启幕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5月29日,宁波杭州湾新区“浙”里来消费系列活动暨上汽大众66购车节在新区启动。上汽大众宁波分公司携多款热门车型,为消费者献上6重现金钜惠、6大权益豪礼。宁波杭州湾新区管委会主

5月29日,宁波杭州湾新区“浙”里来消费系列活动暨上汽大众66购车节在新区启动。上汽大众宁波分公司携多款热门车型,为消费者献上6重现金钜惠、6大权益豪礼。宁波杭州湾新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副书记、慈溪市委书记杨勇宣布活动开幕,并为上汽大众宁波分公司地产新车型威然揭幕。上汽大众营销党委专职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林晓,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史建范分别致辞。

启动仪式现场

政府搭台、企业唱戏、媒体助力、消费者获利,为支持汽车行业稳定发展,加快激发汽车消费潜力,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鼓励本地乘用车生产企业对消费者进行让利销售,推动宁波杭州湾新区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宁波杭州湾新区管委会联合上汽大众宁波分公司举办本次活动,通过集中活动、让利优惠,满足老百姓对汽车的刚需。

购车节活动从5月29日持续至6月7日,上汽大众旗下的大众品牌和斯柯达双品牌,分别提供了专享优惠方案与多项购车补贴,为消费者掀起一阵愉快的购车狂欢。

在宁波本地购买这8款地产车并且在宁波上牌,每辆车可享受政府补贴5000元。此外,如果购买指定车型,还可享受最高优惠6万元现金优惠。如果你是幸运锦鲤,还可赢取55折明锐购车券,将每天一辆的66折纯电朗逸开回家。

上汽大众全新推出的威然揭牌

活动仪式上,最为激动的是于5月28日正式上市的全新车型威然揭幕亮相。威然是上汽大众全新推出的最豪华、最智能的大众首款高端商务车,也是上汽大众首款采用全新LOGO的车型。它采用了流线奢华的优雅新造型设计,打造了舒适的新格局空间。威然不仅全系标配了同级最大1.18㎡一体式全景天窗与三区自动空调系统,还配备了顶级商务车才有的双侧电动侧滑移门、行政级奢享第二排座椅,再加上60处静音设计、长绒礼宾地毯、迎宾LED照明,营造出会客厅级的新商务体验。此外,威然还配备了10.25吋全数字液晶仪表、上汽大众智慧车联系统、IQ Light、IQ Drive,威然的科技智能夺人眼球。

杨勇主任现场直播带货

“威然,车如其名,气场很足,前几天我已尝鲜试驾。它的空间非常宽敞,足够大家带上孩子、老人一大家子一起来我们美丽的杭州湾新区走一走,玩一玩。”值得一提的是,在购车节正式启动之前,宁波杭州湾新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副书记,慈溪市委书记杨勇为本次活动的C位担当“Viloran威然”硬核直播带货。

作为前湾新区核心区,宁波杭州湾新区正积极深化改革,以“争抢拼”的态势,积极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打造“246”万千亿级产业集群决策部署,大力发展汽车产业。当前,新区已拥有上汽大众、吉利汽车两大整车企业,涵盖大众、斯柯达、领克、吉利、smart等五大汽车品牌,建成和在建的整车产能达160万辆,集聚汽车零部件企业150余家,汽车产业产值突破1000亿元,占全省汽车产业产值近1/5,跻身全国汽车产业基地第一梯队,为浙江建设“重要窗口”的模范生创造新区样本。

[责任编辑:金佳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