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宁波市拟提拔任用市管领导干部任前公示通告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经市委研究,决定将拟提拔任用或转任重要岗位的李贵军等7名同志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1. 反映问题的方式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

经市委研究,决定将拟提拔任用或转任重要岗位的李贵军等7名同志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 反映问题的方式

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市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2. 要求

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 公示时间

从2020年5月30日起至6月5日止。

4. 公示联系处室和受理方式

联系处室: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

地址:宁波市鄞州区宁穿路2001号1号楼

邮编:315066

举报电话:0574—12380

短信举报:18157412380

举报网站:www.zjnb12380.gov.cn

                                   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2020年5月29日

 

           拟提拔任用市管领导干部任前公示名单

李贵军,男,汉族,1968年12月出生,河南南阳人,1996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1年8月参加工作,研究生学历。现任中共宁海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二级调研员,拟任市直单位正局领导职务。

金昕,男,汉族,1980年5月出生,辽宁辽中人,2004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02年10月参加工作,在职大学学历。现任共青团宁波市委员会书记、党组书记(副局长级),拟任市直单位正局领导职务。

陈文伟,男,汉族,1963年4月出生,浙江宁波人,1993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4年8月参加工作,中央党校研究生学历。现任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党组成员,拟任市直单位行政副职、党组(党委)副书记。

许海燕,女,汉族,1980年7月出生,浙江东阳人,1998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04年8月参加工作,研究生学历。现任宁波市统计局工业统计处处长,拟任市直单位副局领导职务。

吴旭光,男,汉族,1975年6月出生,浙江宁波人,1996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8年8月参加工作,中央党校研究生学历。现任中共宁波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秘书处处长,拟任市直单位副局领导职务。

郎文琴,女,汉族,1974年3月出生,浙江宁波人,民革党员,1997年7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现任宁波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经济发展处处长,拟任市直单位副局领导职务。

高海军,男,汉族,1976年9月出生,浙江慈溪人,1999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05年10月参加工作,研究生学历。现任宁波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创新和高技术发展处处长,拟任市直单位副局领导职务。

[责任编辑:崔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