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童年不同young 橄榄树举办六一趣味游园会活动


来源:凤凰网综合

5月31日,宁波市橄榄树儿童发展中心在星街坊音乐广场开展六一儿童节趣味游园会活动。在活动现场,虽然天气炎热,却没能阻挡大家积极参与的热情。家长们带着孩子纷纷来到现场,一起完成紧张有趣的游戏项目,整场活

5月31日,宁波市橄榄树儿童发展中心在星街坊音乐广场开展六一儿童节趣味游园会活动。在活动现场,虽然天气炎热,却没能阻挡大家积极参与的热情。家长们带着孩子纷纷来到现场,一起完成紧张有趣的游戏项目,整场活动欢声笑语不断,展现出一幕幕孩子享受游戏的欢乐瞬间。

闯关赢大奖

活动项目中有考验孩子耐心的“球球大作战”,有锻炼孩子观察力的“纸杯连连看”,有寓教于乐的“贴五官”,还有提升孩子艺术细胞的跳舞和绘画……每一个活动都充满的趣味性,吸引孩子踊跃参与。每一个孩子通过闯过“重重难关”,最终赢得大奖,看到他们脸上挂着的笑容,相信他们都度过了一个完美的儿童节!

游戏促交往

游戏不仅仅能解放孩子的天性,对于孩子来说,尤其是发育迟缓的孩子们来说,在场的每一个游戏都是特教老师们精心设计的。在游戏的过程中,孩子们能够提升手眼协调能力,专注力,以及认知能力。为了提升特殊儿童的社交技能,在活动中橄榄树的老师们还特意设置了一个普通儿童和特殊儿童共同合作才能完成的小游戏。通过这个游戏,能够帮助特殊儿童增进融合,培养社交技能!

画作大义卖

除了有趣的游园会活动,现场还有特殊儿童画作的义卖活动。每一个孩子都是隐藏的艺术家,即使是特殊儿童也不例外。透过每一个作品,我们看到了孩子们丰富的内心世界,每一幅画作都是独一无二的。在现场,我们也看到了有不少的爱心人士驻足欣赏画作,并挑选自己喜爱的画作带回家。义卖有价,爱心无价,这不仅仅是一次善举,更是对孩子的一种肯定!

[责任编辑:朱海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