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迎六一,高速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为迎接六一国际儿童节,6月1日,市交通执法队联合高速交警来到奉化东岙小学,开展了一场以“迎六一,高速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为主题的活动。东岙小学的少先队员们为执法人员佩戴上鲜艳的

为迎接六一国际儿童节,6月1日,市交通执法队联合高速交警来到奉化东岙小学,开展了一场以“迎六一,高速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为主题的活动。

东岙小学的少先队员们为执法人员佩戴上鲜艳的红领巾,在这简单而不失庄重的仪式中,活动正式开始。执法人员先为孩子们上了一堂妙趣横生的普法课,这堂课以“交通安全知识”为主题,孩子们一同观看了高速公路交通安全警示片,一张张照片,一组组案例,一列列数字给孩子们带去了视觉上的冲击和心灵上的震撼,让孩子们明白了高速交通安全的重要性,从小为他们鸣起警钟。随后,有奖竞答的环节瞬间调动了孩子们的积极性,大家踊跃举手发言,活动沉浸在一片欢乐的氛围中。活动最后,孩子们还开动脑筋,创造了一条条生动可爱的交通宣传标语。

据悉,东岙小学坐落在海拔700多米的奉化区东岙村,学校里大部分学生都是外来务工子女,主要居住在附近的自然村,平时接受普法教育的机会非常少。此项普法活动的开展已有十多个年头,一代又一代的交通执法人员从前辈那儿接过交接棒,送法进校园,普法助成长。

[责任编辑:崔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