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芙蓉树下如何成为冒菜加盟大热?


来源:凤凰网河北综合

餐饮行业竞争日益激烈,冒菜却脱颖而出成为中国四大幸福国民快餐。冒菜做为成都特色美食,遍布成都大街小巷,其口味独特、麻辣鲜香;菜品丰富,营养均衡,天下食材,皆可冒之。芙蓉树下冒菜—&mdas

餐饮行业竞争日益激烈,冒菜却脱颖而出成为中国四大幸福国民快餐。冒菜做为成都特色美食,遍布成都大街小巷,其口味独特、麻辣鲜香;菜品丰富,营养均衡,天下食材,皆可冒之。芙蓉树下冒菜——冒菜行业品类代表,“芙蓉树下·品质冒菜全球连锁”在全球拥有1200多家连锁店,做为冒菜品类头部品牌,是合作伙伴经营的有力保障。

芙蓉树下隶属于成都蓉膳坊川味小微餐饮连锁集团,总部位于成都,是一家集品牌孵化、门店直营、合营、特许招商为一体的连锁餐饮企业。芙蓉树下历经10年沉淀与5年发展,在全球消费者中积累了良好的口碑,天天排队、人气火爆的生意场景也吸引了全球各地投资人的目光。

图片2.png

【门店销售记录】

截止2019年底规模

全球超过1200+家门店

每店约7名员工

全球近8400名员工

全球约1200名店长(合伙伙伴)

每天每店服务近200名顾客

全球每天服务近240000名顾客

每店日均5000元营业额

全球日均6000000元营业额

每天每店卖出500碗冒菜

全球每天卖出600000碗冒菜

全年卖出的冒菜碗数可以从北京铺到东京

全年营业额达22亿元人命币以上

图片1.png

【部分案例】

芙蓉树下创始店

芙蓉树下·品质冒菜全球连锁创始店,2011年由贾国金夫妇创立。创立前3年,专注打造盈利模式、产品结构、标准化手册等,内功扎实后进行连锁经营并迅速占领市场。目前,已成为拥有1200多家门店规模的品质冒菜快餐全球连锁品牌。

2019年,创始人贾国金提出“小餐饮、大连锁,国民快餐的品牌突围”战略,芙蓉树下从菜品至VI,从空间至IP形象,进行了全面迭代。升级后的芙蓉树下3.0,更贴近目标客户群体90后乃至00后注重品质生活与品牌安全感的诉求。

芙蓉树下双流万达店

芙蓉树下双流万达店位于天府新区核心区域,成都市城市向南发展的中心地带,

双流万达店负责人文总经多方考察后,一举拿下芙蓉树下双流区域代理。一年时间,开设双流民族大学店、双流万达店等多家门店,月利润达三十万元。

芙蓉树下攀枝花东区公园店

攀枝花东区公园店,位于四川省攀枝花市主城区。攀枝花地区合作伙伴刘总2016年招商芙蓉树下,两年时间在攀枝花地区共开设12家品牌连锁店,月利润达近百万元。2019年,刘总当选芙蓉树下合作伙伴委员会会长,共助芙蓉树下品牌推向全球市场,促进连锁门店健康有序经营。

芙蓉树下兰州万辉广场店

万辉广场店负责人李总,多方考察后招商芙蓉树下,月营业额超25万元,纯利达8万元。

芙蓉树下安徽马鞍山金鹰商场店

马鞍山金鹰商场店负责人李女士,2017年招商芙蓉树下开始创业。集团在选址、出品、运营等方面给予大力扶持,经冒菜大学培训后,该店日营业额6000-8000元,即将开设第二家门店。

芙蓉树下新疆乌鲁木齐MM2期店

MM2期芙蓉树下门店负责人姜女士经实地多品牌探访,一举成立芙蓉树下乌鲁木齐分部,并在新疆乌鲁木齐、克拉玛依等地开设集团旗下多个品牌门店。

芙蓉树下哈尔滨凯德广场店

哈尔滨凯德广场店负责人王先生,因来成都旅游结缘芙蓉树下,随即返回哈尔滨开设凯德广场店。该店月营业额超23万元,几月后再次招商集团旗下钵问·就是乐山钵钵鸡品牌,并意向发展哈尔滨分公司。

芙蓉树下马来西亚新山五福城店

马来西亚新山五福城店负责人钱女士,由于当地没有地道的川味餐饮,钱女士便投资芙蓉树下,在当地华侨区开设了一家品牌门店。开业后,正宗四川味道吸引了大批马来华侨,甚至新加坡顾客都慕名而来。目前,钱女士即将在新加坡开设分店。

芙蓉树下美国洛杉矶店

美国洛杉矶店负责人林先生,2018年集团在广东参展,林先生被集团的品牌文化和产品研发实力所吸引,决定将中国味道带到洛杉矶,分享给全世界的美食爱好者。

芙蓉树下广东深圳宝安南路店

广东深圳宝安南路店负责人曹氏兄弟,多方考察后,招商芙蓉树下,单店日营业额达7000元。次年,又将集团旗下品牌钵问·就是乐山钵钵鸡带到香港,开设连锁店。

芙蓉树下河南洛阳建业凯旋广场店

河南洛阳建业凯旋广场店负责人韩先生,经多方调研招商芙蓉树下品牌,在集团扶持下在建业凯旋广场开设第一家门店,月营业额超20万元,纯利润超5万元,目前筹备扩大升级店铺中。

芙蓉树下重庆万州福斯德广场店

重庆万州福斯德广场店负责人何先生考察芙蓉树下后,立即开设门店,在总部悉心指导下,快速运营成功。目前,福斯德广场店日营业额超6000元,系当地片区冒菜品牌生意红火的门店。

芙蓉树下广东佛山三水万达店

三水万达店负责人谌先生2019年加入餐饮行业,被集团品牌及味道吸引,投资芙蓉树下开设连锁店。

芙蓉树下重庆永川华贸中心店

永川华贸中心店负责人吴先生在校期间就是芙蓉树下的忠实粉丝。毕业后,立马着手在老家重庆永川开店。经集团专业的选址扶持,敲定华贸中心,日营业额达7500元。

芙蓉树下成都奥克斯广场店

奥克斯广场店马先生2015年转战餐饮投资芙蓉树下,在集团扶持下,成功选址核心商务区,目前月营业额40万元以上,纯利润约10万元。

芙蓉树下成都青石桥北街店

成都青石桥位于市中心黄金地段,周边集住宅、商务办公楼、市场于一体,人来人往,川流不息。

青石桥北街店负责人吴老板在成都打工,因文化程度不高、薪资偏低,决定自己创业。经多方面考察后招商芙蓉树下,现青石桥北街店已开业四年,倚靠自身努力和集团扶持,吴老板已在成都购买两套房并配车。

芙蓉树下成都广都店

成都广都位于天府新区,是四川省下辖的国家级新区,生产总值2714.1亿元,经济总量在国家级新区中排名第五。广都店负责人陈老板于2016年看到小餐饮行业商机,转型投资芙蓉树下品牌,经集团扶持科学选址广都地铁站附近,目前月营业额超25万元,纯利润达6万元。

高质量招商,合作模式多样,高回报实现财富自由

多种合作模式晋升:

1. 单店招商→→  2.区域经理(小区/大区)   →→  3.合营联营

4. 地区合作→→  5.地区分公司→→  6.品牌联合创始人

一份终生事业,从创造财富到实现人生价值!

回报周期6-12个月,毛利率60%

服务质量高,回本速度快

源自芙蓉树下对自身品牌实力的强大自信

家传味道、酱香典范、市井民间、成都味道,十年专业做冒菜,获奖无数,荣膺行业榜首。芙蓉树下冒菜先后荣获成都商报“金苍蝇馆子50强前十强”、“成都十大特色菜餐厅”等殊荣,并被《新闻现场》《吃八方》《食不可挡》等媒体报道。

品牌优势

1、调味品集中加工、集中包装、集中分类

2、标准化工厂,调味品生产基地

3、完善的物流体系,确保到达全国各地

4、5000平米的仓储,满足3000家以上的店日常货物储藏。

5、强大的技术研发团队

6、强大的连锁管理能力

7、完备的培训教学体系

8、深厚的资源整合能力

mmexport1590570506445.jpg

打破传统冒菜店菜品结构,一店复合经营,四季火热迎客。限时早餐,多时段经营,无时令季节限制地域、味区全覆盖,覆盖广泛客群。产品标准化、连锁运营化、快餐品牌化,打造品牌安心感。专注冒菜快餐全球连锁,专业运营团队为您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