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剑”出鞘,恒丰银行50亿元支持宁波城乡融合发展


来源:凤凰网综合

近日,在“长剑”行动中,恒丰银行与荣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50亿元战略合作协议,全力支持宁波城乡融合发展,助力提升城市能级和品质。目前,宁波分行已为该企业放款5亿元用于当地旧城

近日,在“长剑”行动中,恒丰银行与荣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50亿元战略合作协议,全力支持宁波城乡融合发展,助力提升城市能级和品质。目前,宁波分行已为该企业放款5亿元用于当地旧城改造、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荣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涉足地产、教育、旅游、资源、物业管理等多个领域的综合集团公司,先后被授予“全国民营500强企业”“中国最具生命力十大民营企业”等荣誉称号,是当地行业龙头民营企业的代表,也是宁波分行在总行“长剑”行动中的重点客户,企业自2010年起就与恒丰银行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已落地的5亿元贷款专项用于支持宁波鄞州区旧城改造、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未来,将拉动农民工代发薪、普惠金融等各项业务的全面合作。

“长剑”行动是恒丰银行推出的战略客户培育计划,结合国家产业政策,通过总分支行、跨专业部门联动作业,打造一批高效能的客户服务团队,为发展潜力较大的企业提供高效、优质服务,以客户利益为中心、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围绕客户的发展战略和经营规划,制定客户专属综合金融服务方案,以实现合作共赢。

近日,恒丰银行“长剑”行动专家组走访荣安集团,双方就全面加强战略合作达成共识,现场签订50亿元战略合作协议,并举行战略客户授牌仪式,开启“共享机遇、共赢发展”合作新篇章。在荣安集团“行大道、取大义、成大业”的战略进程中,恒丰银行将发挥“强心剂”作用,组建客户经理、产品经理、风险经理三位一体专业服务团队,定制综合授信、现金管理、贸易金融等综合金融合作方案,将服务嵌入荣安集团生产经营各个环节,全力支持企业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恒丰银行将继续贯彻落实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根本宗旨,秉承“做牢基础、做实主业”的战略导向,不断优化民营企业授信政策和金融服务方案,加强资源配置,积极构建合作共赢的银企关系,努力做一家善倾听、有温度、有速度的银行,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朱海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