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直播电商正当时,宁波亮剑互娱决战618,全民KOL超级星活动成功举


来源:凤凰网综合

一年一度的618电商狂欢落下帷幕,作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之后的首个大规模电商购物节,今年的618购物节肩负着提振消费、活跃市场的使命。而直播电商的火热,为引领疫后消费回归,促进内需潜力释放起到

一年一度的618电商狂欢落下帷幕,作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之后的首个大规模电商购物节,今年的618购物节肩负着提振消费、活跃市场的使命。而直播电商的火热,为引领疫后消费回归,促进内需潜力释放起到了较大的推动作用。作为宁波头部的MCN机构,亮剑互娱影视文化传播公司早早布局,携手3000万粉丝矩阵达人,成功举办了618超级星品牌专场(宁波站)活动。

img_0444_副本.jpg

2020年6月18日,欧琳园区内,彩旗飘扬、人潮涌动,热闹非凡的场景无不洋溢着电商人拥抱该活动的满满激情。在欧琳、惠康、泛太平洋、贝发、今日食品、博洋家纺等品牌的大力支持与永向传媒、瀚海文化及柚橙文化等企业协办下,上百名达人积极响应,高校师生、品牌商家、网红大V、媒体代表等各界人士汇聚一堂,共享这场直播电商盛宴。

image.png

image.png

下午6点,新闻发布会如期开展。主办方亮剑互娱的副总经理刘信就此活动发表讲话,他提到,疫后防控常态下,直播电商正当时,宁波作为轻工业业态多元且聚集的优势地,亮剑互娱紧抓本地供应链优势,携多方资源共办此专场活动,旨在担起作为本地头部MCN的重责,为宁波电商助力、为宁波品牌添彩、为广大消费者谋福利。欧琳集团新零售负责人林峻亦代表商家发表讲话,他认为,在后疫情时期,欧琳等宁波企业积极探索电商新路径,寻求零售新业态,以稳定并带动新增长,直播电商的热潮,则成为今后重点发力的新方向,同时,面临行业的激烈竞争,宁波商家应该抱团取暖、敢于试错,协力打造属于宁波特色的直播电商新名片。随后,亮剑互娱旗下产学研机构智播学院的院长张瑞涛为活动鼓气,在激情昂扬的演讲后,带领亮剑互娱70余名工作人员及主播纷纷对商家致敬,为活动宣誓打气。

image.png

7点钟,众人的期待下,直播帷幕正式拉开。直播间内,各位大V与助播迅速进入状态开始与粉丝进行互动。各个直播间现场,主播与助播激情昂扬,各种花样展示着商品的优良性能与卖点,一旁的运营官们忙得不亦乐乎而有条不紊,商家们奔波于各个直播间纷纷赞叹主播们的风采。线上直播间内,界面上不断飘过“***正在去购买”的字样,粉丝们的打赏、点赞、互动络绎不绝,一切烘托出一幅热闹非凡的节庆景象,工作人员们,则收获着前期的付出所得到的满满激动与感动。

image.png

618,作为电商人的盛宴之一,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时期,商家们的焦虑正在被直播电商打消,消费者的福利也被送上了更高的台面。在宁波,依托如此厚实的供应链底蕴,相信在未来,多方携手共显优势,如此的活动将更加特色化和常态化。

[责任编辑:朱海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