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象山影视城第七届泼水节7月4日盛大开泼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一年一度令人期待的象山影视城第七届泼水节将在7月4日盛大开泼。今年泼水节全面升级,影视城联合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文化和旅游局,“空运”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傣族泼水节&

一年一度令人期待的象山影视城第七届泼水节将在7月4日盛大开泼。今年泼水节全面升级,影视城联合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文化和旅游局,“空运”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傣族泼水节”,给游客呈现一场盛大的富有正宗西双版纳傣族风味的泼水狂欢。本次泼水节将由西双版纳文化艺术团30余名演员倾情出演,12支网红乐队助演,浙江电视台钱江频道全程直播,100余名抖音达人现场助阵。通过各类主场活动让游客全方位体验地道的云南民俗文化,感受泼水节的文化活动和魅力。今年的泼水节活动主要有浴佛祈福、《泼水的传说》演艺秀、傣族少女花车巡游、泼水狂欢等独具傣族特色的内容,也是象山影视城向大众展示地道西双版纳水文化的节庆盛典。

泼水节是傣族一年中最盛大的节日,已有上千年历史,也是云南少数民族节日中影响面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节日。7月4日至8月31日,傣族同胞将现身象山影视城,赋予本次泼水节正宗西双版纳风情。本次活动中,象山影视城将与西双版纳州文化和旅游局文化联姻,西双版纳派送文化艺术团到象山影视城进行《泼水传说》演艺巡演,充分展现泼水节取水、浴佛、民族团结舞等傣族特色,并举行傣族泼水节象山分会场授牌仪式。安排西双版纳国家“非遗”产品在象山影视城展出,并邀请制陶、织锦、贝叶经堆沙等“非遗”传人、手工艺大师进驻。开展泼水节国家记忆展览。赋予本次泼水节更多纯正“云南味”。

届时,浙江电视台钱江频道携手凤凰网宁波、甬派、台州电视台、温州电视台、绍兴电视台进行网络直播,五地主持人共同主持开泼典礼,一起宣布象山影视城第七届泼水节正式开泼。

据悉,泼水节期间,正在拍摄的《雪中行》《张公案》《七圣》剧组明星主创将现身泼水节现场,与游客近距离互动,幸运观众还有机会上台提问与明星合影。当荧屏中的俊男靓女从电视里走出来,与你在象山影视城相遇,还有机会与明星一起参与泼水游戏。活动之余,本次泼水节还将为剧组群演送上夏日清凉小礼,让演员们感受酷暑清凉。

去年,一档《乐队的夏天》成为了夏日焦点。本次泼水节畅享音乐季联合宁波音乐港和当地乐队,集结一群有态度、有梦想的超人气歌手,解锁最炫酷的夏日音乐派对。乐队的夏天人气选手、2019网易云音乐年度最佳歌手、秀动X乐夏巡星计划人气冠军乐队......这一次又集结了一群有态度、有梦想的乐队来此,上演一场充满诚意的夏日泼水音乐节。

夏日炎炎,象山影视城泼水节还结合时下热门综艺展开游戏互动:水上大冲关、画缸比赛、跳绳积水、疯狂11秒礼物抢购等游戏酷爽上演,速度与激情、智慧比拼...妙趣横生的泼水游戏缤纷尽在象山影视城,等你来挑战。

此外,象山影视城在发展影视旅游产业的同时,也积极推进社群工作。象山影视城通过发挥组织的桥梁纽带的作用,增进信任、坦诚相对、团结企业青年。象山影视城泼水主题大型团建包含热身破冰、拟音大作战、蛟龙出海、雷区取水、泼水闯关等项目。

象山影视城泼水节除了让你体验正宗的西双版纳泼水节之外,还有傣族少女花车巡游、明星见面会、音乐派对等等,犹如一个狂欢嘉年华,无可匹敌的云南异域风光更为本次活动增添一丝清凉的味道。此外还有更多乐而忘返的游戏等你现场来解锁。

[责任编辑:崔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