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网余姚市供电公司:站好中考“保电岗”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6月28日晚5时,随着最后一科考试结束的铃声响起,浙江省余姚市的2020年中考落下帷幕,国网余姚市供电公司配电运维班员工周伟岳和同事们圆满完成了中考保供电任务。据悉,此次浙江省余姚市共有8322名初三

6月28日晚5时,随着最后一科考试结束的铃声响起,浙江省余姚市的2020年中考落下帷幕,国网余姚市供电公司配电运维班员工周伟岳和同事们圆满完成了中考保供电任务。

据悉,此次浙江省余姚市共有8322名初三学生参加中考。为全力做好中考保电工作,国网余姚市供电公司未雨绸缪,提前成立保电工作领导小组,多次组织召开中考保电专题会,针对不同学校的用电需求制定中考保电方案和应急预案,提前对涉及各考点的线路和设备进行特巡,组织红船党员服务队主动上门开展供用电设备检查工作,对发现的隐患及时消缺,确保中考安全可靠用电。

考试当天,在全市22个考点内,随着考试铃声的响起,国网余姚市供电公司9支保电队伍共100余名保电员工全体进入“备战”状态,他们主动坚守在学校配电房、供电线路、发电车、考场用电设备处,一旦发生故障,可以在最短时间内恢复供电,保证学生考试不受影响。

在为期两天的中考时间里,国网余姚市供电公司100余名保电员工、18辆保电车辆、2辆发电车将随时待命,每日考前再一次巡视用电设备和备用电源,确保设备运行安全正常,保障通讯实时畅通,全程蹲守各考点,时刻关注保电辖区范围内线路及设备运行情况,终于为社会和广大考生交上了一份满意的保电“答卷”。

[责任编辑:王嘉琦]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