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同心战疫 淬炼初心 省四监举办微党课决赛暨“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凤凰网浙江综合

同心战疫淬炼初心浙江省第四监狱举办微党课决赛暨“七一”表彰大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提升监狱党建工作水平,日前,浙江省第四监狱党委举办了“同心战&ls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提升监狱党建工作水平,日前,浙江省第四监狱党委举办了“同心战‘疫’,淬炼初心”微党课决赛暨“七一”表彰大会。

活动以监狱抗疫汇报片《同心战疫,慎终如始》开场,短片充分展示了自疫情发生以来,全监民警职工众志成城、迎难而上,共同抗击疫情的过程。

在微党课的比赛中,10名前期从预赛中脱颖而出的优秀选手紧紧围绕“同心战‘疫’,淬炼初心”这一主题,在短短6分钟时间里,以“小切口讲大道理”,从不同的角度讲述了监狱民警职工在疫情防控期间为确保监狱绝对安全稳定,舍小家顾大家,长期奋战在防疫一线,争当最美逆行者的感人事迹。通过宣传身边先进典型,进一步强化党员身份意识,激励广大党员担当作为、真抓实干、争先创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主战场,为监狱疫情防控和监管安全“两战双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监狱党委书记、政委董长青以《淬炼前列意识扛起使命担当——为建设“重要窗口”贡献监狱力量》为题,用生动的语言、鲜明的事例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指明新时代监狱发展的新目标新定位,号召全体党员自觉扛起使命担当、牢固树立前列意识、不断提升治理能力,争当护航浙江监狱“重要窗口”排头兵,为“平安四监、幸福武林”建设贡献力量。

活动还对2019年度监狱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进行了表彰。

[责任编辑:李赏月]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