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青海天峻文化旅游推介会暨“神湖之源·净土天峻”摄影展在宁波举行


来源:凤凰网综合

为进一步促进海西天峻与宁波文化旅游业的交流合作,拓展旅游市场,7月3日,2020青海天峻文化旅游推介会暨“神湖之源•净土天峻”摄影展在宁波市城市展览馆举行,会上推介了

为进一步促进海西天峻与宁波文化旅游业的交流合作,拓展旅游市场,7月3日,2020青海天峻文化旅游推介会暨“神湖之源•净土天峻”摄影展在宁波市城市展览馆举行,会上推介了天峻文化旅游资源、投资环境和海西州职工疗休养特色线路。天峻县领导马学太、桑周、殷学成、李玉芳、叶龙,宁波市对口支援和区域合作局局长何国强,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副局长邱金岳,市对口支援和区域合作局副局长谢国华,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巡视员孟庆功,市工商联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何剑平等出席会议,宁波市重点旅行社、各级工会代表、企业家、摄影家、媒体代表等150余人参加活动。

壮美的地理风貌,神奇多样的野生动物,神秘传奇的人文景观,布哈河,团结峰,藏野驴,土拨鼠……在主持人的生动描绘和天峻艺术家们的歌舞表演中,天峻的风光画卷徐徐展开。发布了为时8天的青海省海西州职工疗休养特色线路,途径青海湖,天空之境,天峻县,德令哈、大柴旦、水上雅丹、格尔木等,饱览天峻美景,体验不一样的青海。新建成的茶卡天空壹号景区的推介说明,也让人们感受到了更包罗万象的茶卡盐湖。今年,天峻县还出台了宁波人游海西激励政策,凡到天峻疗休养的宁波团队在团餐、地接和旅游纪念品方面都给予优惠政策,宁波市民持身份证州内景区门票全免(不含景区观光车、游船和其他经营性收费项目等费用),这将大大激发宁波职工赴青海疗休养的积极性。与此同时,宁波与天峻签订了文化旅游志愿服协议,我市文旅系统将组织景区、导游等多个岗位人才赴天峻开展志愿活动,对口支援天峻,推动当地文旅综合服务能力。此外,为鼓励“引客”,现场还为宁波职工旅游责任有限公司、浙江飞扬国际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国旅(宁波)国际旅行社、浙江文华国际旅行社、宁波中青旅旅游有限公司、宁波康泰国际旅游有限公司授予“2019宁波-天峻旅游对口支援工作优秀旅行社”牌匾。宁波海丝国际旅游交流中心将作为天峻文化旅游(宁波)推广中心,在甬设立常态性服务宣传窗口和宁波援青工作站。

为进一步展现天峻独特的自然风光、淳朴的民族风情、宝贵的野生动植物等自然及民族文化资源,青海天峻摄影展和天峻县藏式婚纱旅拍活动也同步启动。90幅出自国内外摄影大师之手的天峻风光照片将在7-8月分别在宁波市城市展览馆、宁波图书馆等陆续展出。在宁波对口援青10周年之际,天峻县人民政府还向宁波市民发出邀请,市民可通过抖音、微信公众号等平台报名,将选出10对宁波新人前往天峻开展藏式婚纱旅拍免费体验活动,助力天峻县婚纱旅拍基地建设和旅游业宣传推广。

神湖之源,净土天峻。青海海西州天峻县作为宁波市对口帮扶县,2018年海西州被列为浙江省职工疗休养的省外旅游地。2019年开展的“宁波万人游海西”活动更受到了宁波旅行社和市民的积极响应。2019年,我市赴海西州的团队游客同比增长明显,全年共输送团队游客8400多人,旅游总消费3600多万元。今年6月10日-24日,还开展了为期半个月的2020天峻县导游人员培训班,是两地文旅部门智力合作交流的重要举措之一。通过此次推介,更充分展现天峻县独特的文化旅游资源,通过摄影图片展示天峻的大美风光,让更多的宁波市民了解天峻,走进天峻。

[责任编辑:朱海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