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的环保初心故事(视频8) | 环境监察快、准、狠,10年如一日,拼了!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自动播放

宁波市生态环境局余姚分局以李钰杰为代表的环境监察员,10年来始终坚持环境监察工作快、准、狠。“快”即对群众反映的环境问题第一时间调处;“准”即按级别、分

宁波市生态环境局余姚分局以李钰杰为代表的环境监察员,10年来始终坚持环境监察工作快、准、狠。“快”即对群众反映的环境问题第一时间调处;“准”即按级别、分频次对企业进行环保专项检查;“狠”即对涉嫌环境违法行为的企业追究到底。环境监察工作为了让企业在正常生产的同时,尽可能减少污染物的排放。今年以来,宁波市生态环境局余姚分局已进行环境监察260余次,立案查处5家次,查封7家次,其中,夜间执法16次,发现问题22个,目前全部完成整改,信访数量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50%。习近平总书记曾指出,环保铁军要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这既是要求,更是勉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努力做好环保铁军的排头兵。

[责任编辑:李赏月]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我的环保初心故事(视频8) https://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200708/17/wemedia/3a4a39248179620abebbd48cc95425e336010763_size173_w881_h587.png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