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网余姚市供电公司:流动营业厅“电”亮夜市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7月8日傍晚,雨后的初夏,微风习习,空气显得格外清新。趁着雨停的间隙,国网余姚市供电公司流动营业厅来到人流较为密集的梁弄镇滨溪公园,电力人员抓紧摆放好桌椅、易拉宝、宣传册等,搭建成一个简易临时摊位。&

7月8日傍晚,雨后的初夏,微风习习,空气显得格外清新。趁着雨停的间隙,国网余姚市供电公司流动营业厅来到人流较为密集的梁弄镇滨溪公园,电力人员抓紧摆放好桌椅、易拉宝、宣传册等,搭建成一个简易临时摊位。

“夏天大家晚上开空调的时间多,推荐大家可以开通一下峰谷电,电费会更划算一点。”营业厅人员陈聪介绍道,开通峰谷电之后,晚上10点以后到第二天8点的谷电费只要0.288元,其余时段的峰电价也只比正常电价贵了3分。在营业厅人员的详细解说下,也吸引了更多饭后散步纳凉的村民,摊位前都站满了前来了解的人,面对村民们的疑问,营业厅人员都一一耐心解释。

“身份证没带也没关系,大家可以先注册安装网上国网这个APP,回家后实名认证后就可以办理。操作过程中,如果有其他问题,也可以来营业厅或打电话联系了解。”陈聪继续说道,网上国网APP不仅操作方便,还功能众多,能实时查询电量电费,交电费时也会有各种优惠活动。

平时工作繁忙的村民黄焕文白天上班时间都没有时间去办理业务,没想到饭后出来散个步就把峰谷电业务给办理好了。“这样的流动营业厅真是好,真正地考虑到老百姓的心里去了。”黄焕文连连称赞。

据悉,国网余姚市供电公司流动营业厅当天不仅向行人推荐介绍了网上国网APP、电力安全知识、电力法规,还对其他流动经营摊主发放了安全用电、电力法规宣传册等资料,将优质的电力服务切实送到用户身边。接下来,该公司将继续常态化开展夜市流动营业厅工作,用实际行动“电”亮夜市,让老百姓们用电无忧。

[责任编辑:李赏月]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